2012/6/14小男友正式宣告回歸,最近各家微網誌幾乎都被上班圖、宣傳圖、節目圖、各種影片截圖給大洗版,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下,還要分出時間追著看不完的消息,忽然覺得一天只有24小時簡直不夠我用啊!



(這次的宣傳服每件都讓我很喜歡呢~東玄...你好適合花花的衣服啊!噗哧)


自從這週宣告6/14正式回歸,我覺得....即使沒有去韓國追CB第一週,但是也搞得自己每天睡眠不足啊!6/14凌晨等著久久不放出來的MV,沒想到MV竟然是在6/14晚上10點多才公告!唉~星船出消息是出得有名的慢,擔星船藝人的飯啊!我們必須要看清這個事實啊...(惱)。但相較之下,明明日本出道要等到8月中,但日本經紀公司這幾天卻很積極發電子報,積極的程度讓我不禁想說:「BEING你到底想幹麼啊?不要趁著韓國CB時,一直放日本消息啊!」。



一下日本消息一下韓國消息,搞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今天先不寫MINI專輯的想法,因為這次主打「Love Style」MV太敲中我的心了,而且各個成員的獨立鏡頭給爆多,對於圖片的整理可能還要在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每張都讓我愛不釋手啊!是要我怎麼捨棄這些美圖啊!?太為難親媽的我啦TAT...所以暫時先不寫聽後想法,但,這篇有更重要的任務!請各位親菇務必看完全文後積極投入投票陣容!



MNET M!ConutDown自從去年開始,在排行榜計分上做了一些改變,多了「全球粉絲投票15%」,以往我們只能買專輯協助衝銷售,但以韓國音樂消費習慣上來看,買專輯似乎已經是屬於少數,因此在計分下也變成10%,這比全球粉絲投票還要低。而佔比重45%的數位歌曲下載計分方式(韓國人慣用聽音樂手段),除非你有購買音樂下載卷,否則以海外飯的立場也幫不上什麼忙,比起刷韓國搜尋網的搜尋量還不如認真參與MCD的全球粉絲投票,對我們飯來說,有什麼比拿到一位更令人高興呢!



不多說廢話啦!趕緊進入本文,讓大家趕快看完後,快快加入投票陣容啊!



首先,先點進MNET Global官網中的全球粉絲投票,連結幫大家建好了,請直接按左邊。點進網頁後會直接跳出下面這個畫面,由於版面以中文呈現,所以對大家來說,應該不會有閱讀上的困難!




進來之後,請注意頁面選擇,投票的人請到「投票數」,要看結果的話請選「目前排名』,但我們現在要來投票,所以請在投票數的頁面找「10. BOYFRIEND Love Style」,在10前面的圓圈中按下,會有籃色圈點後....





就直接將頁面往最下面移動,就會看到「投票」按鈕,請直接點選。




投票鈕按下後,就會跳出下面這個請你輸入帳號的畫面。沒錯!參加投票前需要先具備會員資格才可以參與,不過MNET很貼心地準備下面這三種會員方式。第一:MNET全球官網的會員,第二:有使用FaceBook的帳號,第三:有使用teitter的帳號,只要你有上述其中一個,就可以變成會員參加投票。相信一般大家都有FB或推特帳號吧,如果今天你使用FB的帳號話,就直接按下FB的按鈕,然後他會跳出FB帳號輸入的畫面(有時後會沒有),確認你的帳號後,只要按確認鍵,就會幫你直接做投票。

不過你還有推特帳號的話,也可以再幫小男友投票喔!只要你先去網頁右上角點選「log out」登出FB帳號後,再依前面的做法去點選10,再移到最後按「投票」,一樣也會跳出上面這個畫面,這時就改點選推特,就可以投票了!



由於MNET有分成韓國官網、日本官網、全球官網,每一個官網所使用的帳號都不一樣,所以在全球官網這裡有申請會員帳號的話,還能再幫小男友追加一票!像我就有FB和MNET全球官網帳號(就是特別要幫小男友投票才申請呢!),每次都可以投下神聖的兩票呢!哈




投票完畢後,畫面就會轉到「目前排名」或者停留在「投票數」。目前(6/16 11:30AM)小男友的戰績為第三名,之前我還看到在第二名呢!大家趕快動起來啊!投票並非一天才一次,好像中間隔兩個多小時後還可以繼續投票呢!



MNET MCD的投票於每週五台灣時間10:00AM開始,於隔週週一台灣時間8:00AM結束,小男友現在十分需要大家的幫忙啊!請大家用行動證明對小男友的愛啊~拜託各位了!之後宣傳期內的投票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