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8.23 下午22點20分
地點:新竹小家


心是焦慮的,胸口是悶悶的,喘不過氣來的不適感,總是會發生在旅行前幾天。這回,似乎更嚴重了!



兩個在太平洋玩耍的小孩,一個好像是坐著老牛拖的車,以緩慢讓我著急的速度往台灣來,另一個忽快忽慢完全以自己的步調往台灣前進,網友笑稱「要來台灣玩,還要排隊入場」,而我則是苦笑著,向老天祈求著「天秤你就快快來,布拉萬你就慢慢來」。



在氣象新聞猛烈的攻擊下,使我心情更加的不安,表面上還是要陪著老闆說說笑笑,但,其實內心可是波濤洶湧有苦難言啊~嚴重到我昨晚竟然做了噩夢,夢到自己竟然睡過頭沒有順利搭上飛機,夢境真實到令人難受啊!



拜託,請讓我順利成行,拜託,請讓我風雨無阻完成這趟瘋狂的旅行。拜託拜託拜託...好噗友說的好,只要心存善念,做好事,說好話,就可以猛爆RP。我需要這份善念啊~TOT



為了集善氣,今晚PO出的照片中就讓大家看看日本付費會員的網站,夠意氣了吧!
(照片...超級豆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