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果可以用隻言片語就紓解現在快要爆發的心情話,也許就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這樣開始思念你們了!





下午,趁著工作的空檔稍微喘口氣時,登入每次都讓我無法解讀但卻會每天報到的官咖。明明知道你們不一定會更新資料,但卻很定時地上去逛一逛,因為有了官咖正式會員的身分,所以更想把未追逐你們身影的時間給彌補起來。



但是半年之差,真的一下就能填補起來嗎?



翻著官咖以前登出的舊照片,一直有著「喔!這張照片以前看過呢」或「怎麼沒有看過這張呢?」,但是大多都是屬於後者的感嘆,「原來我和你們之間的空白期有這麼長啊!」,那這段時間真的花多少努力是否仍追趕不上呢?



(情緒就是從這組照片開始蔓延開來的...)





我有點想念你們,明明才剛結束「Love Style」和「Be my shine」的宣傳期,現在終於有屬於你們的休息期,明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知「休息之後的表演舞台會比以前更精彩」,但就是很思念你們...。希望你們趁這段休息期好好休息、好好準備下一次的演出,但又很希望你們能趕快出現在我的面前,內心的小天使和小惡魔不斷地在戰鬥著,內心真的是翻來覆去難過死了!



話說,惡魔一開始也是天使呢!



下午的時候不小心翻到去年參加運動會節目錄影的照片,正珉一頭捲捲髮的模樣,臉上帶著一抹微笑,明明是一張很療癒的照片,但看了卻很想哭...好想好想你們喔!





思念的氣息,就這樣蔓延開來了!



最近為了迎接小男友出道500日,在其中一個微網誌上推了實驗性質的小企畫,透過「小男友」這個關鍵字,製造一些話題和眾家親菇們交談,藉此來熱絡一些生疏的感情。今天推出的話題是「如果給你機會和小男友某位成員交換身體的話,你想和誰交換呢?」,其實這個話題原始於大阪FM上的飯提問,但借用來當企劃使用,似乎也帶來不同的迴響!



其中一位親菇這樣告訴我:「我想要當正珉,因為想和榮旻一起做照片裡的事。這樣近距離下能看到榮旻的笑容,可能會過於幸福而往生也說不定呢!」順勢點開親菇提供的照片,忽然有種「平常看這些照片時,都沒有這樣感覺呢!今天照片擺在一起後,更有種好兄弟的情感啊!感情真好」,一想到這,明明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但又開始讓我想哭了!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好耶!如果我是榮旻飯的話,還是最想當正珉呢!因為只有正珉才能如此接近榮旻吧!)





我們家的弟弟們,你們要一直這樣友好下去喔!約定!



好了!把思念轉換成努力的動力,收起悲傷繼續往前邁進,弟弟們不就正在前面等著我走過去嗎?還是用最棒的笑容面對你們吧!相信,我們應該很快又能見到面了~



(照片出處請見各家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