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誕演唱會後記都沒有生出,DVD就快要發售了,應該還是要乖乖在3/13販售前,把後記趕緊寫出來呢!不過...一個月前發生的事情,還能對精彩片段留下美好的記憶嗎?我想應該沒有問題,至少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珉玗給我的半顆心,賢星瞇著眼睛對著我燦笑,東玄正珉榮光的SOLO舞台,嗯...沒錯,頂多只是把三場記憶混合在一起,但卻仍是我難忘的回憶呢~





從聖誕演唱會舉辦之前,日飯們就在推特上呼喊著要BEING出DVD,從演唱會前爭取到演唱會後,總算BEING在1/22的會員信中承諾大家會把小男友第一場演場會製作成DVD發售,此舉一出,推特上洗版洗了好一陣子啊!不過...當時的我還在工作煉獄之中水深火熱苦操著,完全無法感受到第一時間的興奮...嗚!TWT



就在大家仍然意論紛紛會收錄五場(公開4場+官方會員1場)當中的哪一場時,發表DVD販售後的20分鐘,BEING把DVD曲目也一併公告,看到曲目的當下,傻眼!我最推的SOLO舞台呢?我的腹肌賢星呢?含淚哭訴為什麼沒有收錄SOLO舞台時,朋友紛紛安慰我說真想把腦海的腹肌舞台COPY出來給我看,唉呀!朋友們真得很可愛,但...人家我要看生人的腹肌啦...(大哭)



那~0421台灣FM時,可以為了慶祝努那生日,能露一下六塊腹肌嗎?(臉紅)



看了一下收錄曲目後,比對當時在演唱會MEMO的流程後,除了SOLO舞台沒有收錄外,已經把聖誕演唱會所有的歌都放進DVD裡,我想...我看得這個影片之後,應該更能喚起許多回憶吧~包含當時許多辛酸事也能想起吧...(出發的前一天我還在公司加班到晚上咧...TAT)


小男友2012年聖誕演唱會DVD收錄曲目明細:

其實上面的歌大家都聽過,除了第16首是日三單「眼中的旋律」未發表外,其他都是韓文或日文專輯單曲裡的歌,第9首是「Not one but two」,第11首只是應景的聖誕歌,當時在這個時間根本沒有唱歌,弟弟們在舞台上幾乎玩開了,在舞台上跑來跑去還要丟糖果給台下的粉絲呢!超HIGH~





最近,BEING終於把DVD封面給公布了,也順便把DVD收錄情報一併公布了。就像上圖一樣,第18條提到本DVD收錄長度為110分鐘,除了演唱會外還有幕後花絮。在官方電子報中有提到幕後花絮收錄的大概內容會有:

1. 彩排開始到後台內幕
2. SOLO舞台的剪輯版

還記得日方為了營造聖誕節歡樂的氣氛,還在12/24做現場實況直擊,將24日當天台前台後花絮透過電子報發布,即使我人沒有參加現場活動,但依舊能感受到當天的氣氛,希望透過花絮影片,更能將演唱會的氣氛傳達給BESTFRIEND們。



不過,我想看過影片之後,應該會更讓人期待0421的到來吧!對吧,各位!



針對本次DVD發售,BEING準備推出兩種版本,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讓我整理成明細表,讓大家更能了解該如何去下單。




BOYFRIEND LOVE COMMUNICATION 2012 ~Xmas Bell~

版本 初回限定版 通常版
價格 5800日幣 4200日幣
贈品 1. 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不分尺寸)
2. B3雙面海報A版

1. 演唱會工作人員証(限量)
2. B3雙面海報B版

共同內容

1. 收錄:演唱會本編+幕後花絮
2. 海報皆為有折
3. 日三單「眼中的旋律」的連動購買特典招募號碼劵

註:所謂的「連動購買特典招募號碼劵」大多都會有些特別的驚喜禮物,通常都要購買兩張專輯取得兩張號碼劵後,到指定的網站上做申請。日二單所給的是特別影片、成員特別錄製的鈴聲、成員直接打電話給你的機會、親筆寫的卡片,不少的驚喜吧!不知道這次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呢?



DVD介紹文的最後,先丟一個讓大家高興的消息,豐華於2/1透過Plurk發布說正在爭取日三單和DVD的台壓發售,如果此行成真的話,大家荷包就可以輕鬆點啦!日版DVD不論哪一版都要花約1200台幣以上呢!呼~好有壓力啊!





就讓我們用心念助豐華一臂之力吧!Biong~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