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四天連續假期,可以在忙碌工作之虞,稍微喘口氣了。最近白天有正常工作纏身,晚上又要弄著小男友的事情,搞得我神經快要錯亂了,不過慶幸得是,三不五時都有人幫忙更新消息,以撫我疲憊的心靈...(不過最讓我傷神、搞得我快精神崩潰的也是你們啊!氣)





一展開連休的休假模式後,首要之事就是先把我的小男友領回家,豐華台壓版的聖誕演唱會DVD和日三單所附的花絮DVD,在領回後的三小時內食完,呼~人生莫過於如此啊!但是,已經錯過首發時期發表專輯開箱文(網路上打入關鍵字應該就有不少開箱文的發表,我應該不用插花啦~>口<),我想等到其他版本到齊後,我在一併作介紹吧~



這次的聖誕演唱會DVD是收錄5場中的最末場,也是我一直不斷垂心肝放棄品嘗賢星腹肌直播的最佳機會(哎!我怎麼聽到敗犬的咆叫聲啊...)!下次辦活動可不可以選擇努那工作期的空檔啊T_T,這樣努那才有機會飛去看你們啊...()。





演唱會DVD的內容和我參加場次的記憶大概相差不遠,少了SOLO舞台的精彩畫面外(容我再次強調,演唱會最精彩就是SOLO舞台啊!!竟然不收錄,扼腕!),最讓我驚訝得是最後say goodbye的談話,自從去年0317台灣FM後,幾乎都沒有看到他們在舞台上感動落淚,沒想到在聖誕演唱會1224的結尾,東玄要求大家一個個說出參加活動的感想,開場白的正珉一番感性的謝謝後,後面講話的光旻、東玄都講話上帶點哽咽的感覺,天啊!連我只是看畫面就一陣鼻酸...嗚....



果然,大型活動最能刺激弟弟們的淚腺啊~在過兩週就是0421台灣FM了,就目前這麼多場FM看來,粉絲驚喜籌辦最多就非我們台灣場莫屬,我相信,小男友應該也很期待台灣場的粉絲驚喜,就讓我們一起營造FM的高潮逼哭他們吧!()





轉個話題,今天大概是我看過最多官方版明信片的日子,從豐華附贈的四張一組明信片到韓國正規一輯「JANUS」簽專六張一組明信片贈品,還有日官會員寄來的「白色情人節卡」,每張仔細看看,都覺得挺有質感的。





其中最讓我期待就是日官會員的白色情人節卡,在日三單MV拍攝場景拍下這張照片,仔細看看照片裡的每位成員,每個人都像隻小花貓一樣,分明就是麵粉大戰後產物,東玄雙手還沾著麵糰的殘渣,正珉眼下一點一點白色麵粉,光旻、賢星臉頰上都好像刷上一層透明白油漆,珉玗還在拿毛巾擦手,桌前可說是一片混亂,就拍下這張有點自然的照片,呵!可愛喔~





翻到明信片的背面,除了有成員們的簽名外,還留下情人話語,雖然官腔官調,但相信大家看到了心還是會砰砰跳吧!(掩笑)
東玄:和我們一起度過美麗的白色情人節吧!
賢星:請接受我們的愛!
正珉:快樂白色情人節~!3月
14日和我們一起約會吧!
榮旻:因為有大家的存在,BoyFriend會更加努力!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光旻:今年的明年的白色情人節都要一直在一起喔。
珉玗:總是從大家那收到卡片和應援,謝謝你們!現在,是我們給大家卡片喔!





自從聖誕節演唱會後,真的覺得弟弟們的日文程度越來越好了。演唱會現場幾乎都不用跟著翻譯,全場用日文串場、帶活動、講感謝詞,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小miss,但在某些時候下某些氛圍下,飯們也似乎不在意可愛的小錯誤呢~(嗯...明信片上還有寫錯的單字,還有"n"與"so"怎麼寫的都好怪,老師教法有問題<--不是說不在乎,怎麼又開始吐嘲啦!><)



今年的生日又快到了,很期待收到你們寄來的生日卡呢~呵!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