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出發前,就一直在思考到了日本大阪第一天也不應該浪費,應該要去哪裡走走,一開始還想說要去中之島找一家好吃的蛋糕店來品嘗一下,沒想到竟然收到小男友的寫真展會移師到大阪,天啊!身為小男友飯的我怎麼能夠錯過鑑賞的機會呢!二話不說,馬上把這個行程放進口袋名單中。





大阪小男友寫真展舉辦的地點是在大阪市區內熱鬧的梅田,梅田就像是放大100倍的板橋,許多重要的交通轉運都是在這裡匯合,以前曾在梅田大迷路過,所以每次來大阪都會盡量避開這裡的景點,沒想到因為小男友寫真展,又再度把我拉來這裡舊地重遊一番,不過,感覺上又變了好多啊...



(紅色方框圈起來的就是這次展覽的地點)


寫真展是在一家HEP FIVE百貨公司內舉辦,順著地下街走進HEP FIVE就看到弟弟們的展覽宣傳海報掛在牆上和放置在電梯門口前,害我忍不住又轉換成追星模式,拿起相機喀嚓喀嚓地猛拍,還不顧眾人的目光跟海報合影了好幾張,真的是觀光客行徑,呵呵。



(掛在百貨公司出入口的宣傳海報)



(掛在電梯入口旁的宣傳海報,好好看喔!)


由於百貨公司內部路線規劃挺詭異,跟著兩個疑似咱家飯的日本妹走,結果卻帶到大頭貼的9樓,完全跟錯人啦!然後就一直在七樓、八樓、九樓不停地鬼打牆,根本找不到寫真展的地點(氣),後來冷靜地找了一下百貨公司地圖後才發現到是走錯棟大樓,趕緊又走回另一棟大樓後才順便抵達會場。



一走進會場門口後,就看到六位閃亮閃亮頂著燦笑的弟弟們迎接我們的到來,哇~超幸福的啦!拿了日官會員卡買了折扣票後,撥開了門簾踏進男孩殿堂。



(閃閃發光的六個人)


進入之後,首先迎接我的是六個人的手掌模型,明明擊掌、握手之類的都跟生人做了好幾次,但看到手掌模型還是忍不住地摸來摸去,想起之前看過日雜做了手相的單元,手掌模型把成員的手相印得一清二楚,又開始想要好好研究一下每個人的金錢線、事業線、姻緣線。



(手掌模型就是像這樣展示出來)



(忍不住想要和賢星的手比大小,看來,我的手也挺大的啊...=_=)



(其他成員的手掌模型和簽名,還有小男友之前在東京寫真展的照片呢!)


在往裡面走一點,放個每位成員的半身照和自我介紹,每每看到自我介紹的部分就忍不住想要偷笑,尤其是身高和興趣的部分,呵。不過這次還多了想要去約會的地點,喔!實在太吻合展覽主題了。做一下小小的翻譯吧!


東玄:如果天氣不錯的話,一定會選擇戶外。但是,很冷的季節或是下雨天的話,還是室內比較好。一起悠閒地看電影之類的。



賢星:在百貨公司購物約會。可以互相了解彼此喜愛的風格和興趣,兩個人可以快樂地渡過約會的時間。



正珉: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約會,想去溫泉也想去富士山。像是登山約會的話,兩人一起辛苦地登上高峰,更會讓彼此的緣份緊緊相繫。



榮旻:去遊樂園約會。想和女生一起搭乘超恐怖的雲霄飛車大聲尖叫。彼此的關係應該會馬上變得很親近。



光旻:約會景點。會讓情侶關係變得更親密的浪漫景點最好了。



珉玗:公園約會。想要悠閒地邊散步邊話家常。想在有河川經過的公園之類的約會景點約會。



看起來大家都對約會行程多少有點少男的憧憬,除了某個想帶女生去坐雲霄飛車外...。但是,以他們現在的身分和緊湊的行程,想要悠閒地和另一半度過歡愉的時間,看來也是一件難事吧!








看完成員自我介紹區後,再往裡面走去,裡面擺設了許多攝影現場的物品,東玄和珉玗帶著女生去咖啡廳時所使用的杯子和菜單,公園裡野餐時所放置的餐盒,墊子外還有兩雙剛脫下來的鞋子,一看就覺得不是本人穿過的,哈。延著指定的路線走還看到不少場景的花絮照,賢星呆呆甜點主廚照、榮旻高帥的服務生照、正珉在公園裡的回眸照、光旻不怕冷的短袖LOOK、珉玗和東玄在公園歡愉騎著腳踏車的樣子,「嗯...這些花絮照有沒有收錄在寫真集中啊?」內心忍不住打上一個打問號。



(寫真集的拍攝花絮照)


正專心地看著每張幕後花絮照時,朋友走過來和我說小房間正在播電影GOGO花美男的預告,喔!那部男主角們比女主角還搶眼的電影嗎(吐嘲)?!坐在小房間的角落邊看著預告片不停地重播著,前半部以公開預告為主,後半部就放了一些未公開的幕後花絮,老實說,看了這麼多遍的預告片,我對劇情依舊停留在「不是很像流星花園的故事嗎?」,好吧!等六月底七月初電影大綱出來後再來分析吧~



(看電影預告的小房間,正在播花絮片段)



(電影花絮的照片)



(電影海報啊...又是一個想收藏的夢幻逸品)


離開電影區最後來到服裝展的部分,首先看到的是去年12月聖誕節演唱會開場的服裝,這套閃亮閃亮的白色軍裝搭上華麗鑽飾項鍊,目前是我最喜愛的舞台服,尤其是鑽飾項鍊的部分,手工精細可以當成商品販售。每次參加日本場的演唱會,對於華麗的舞台和穿著的服裝,就不禁感受到BEING對弟弟們的用心,雖說星船才是小男友主力經紀公司,但是相較之下,BEING真的比較會照顧小男友呢!





站在演唱會舞台服裝前觀看了好一陣子後,才轉身往下個區塊移動,一些拍攝寫真集時所穿搭的服裝,顏色雖是強烈對比色調,但混搭後卻有種讓人眼睛一亮的舒適感,日本不愧是時尚流行國。



(東玄和珉玗的咖啡廳)



(東玄和珉玗一起野餐的場景,好想坐進去啊...)



(現場的一些角落畫面)


來到寫真展的最後一區,電話亭,仿英式的紅色電話亭曾經在日二單「My Lady」中出現過,朋友催促我趕快過來接聽電話,之前聽其他朋友說在東京每次只能聽一次,雖然今天是週六,但來看寫真展的飯還真少,因為想接到六個人的來電,所以就乾脆霸佔著電話亭不走。



(就是這個紅色電話亭,超好玩的!>口<)


小心翼翼地拾起話筒,電話那端響起「嘟嘟嘟」接通的聲音,第一回應我的成員是珉玗,珉玗在電話另一端用著溫柔的語氣訴說著情意,呼呼。掛斷後,又陸續接到正珉、光旻和N次的賢星(雖然第一次接到時讓我有心跳噗通的感覺,但我實在很想聽到其他人的留言,結果卻一直接到賢星的留言,實在讓我哭笑不得),由於六位成員是採隨機出現,所以永遠都不知道下一位會接到誰的電話。



(正規一輯的宣傳海報)


老實說,回想當時六位成員的情話留言,其實有點記不得內容了,但印象中都是「今天的妳好可愛喔!我們下次還要再見面」或「我會永遠愛著妳」或「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之類灌蜜糖的情話,有點微弱的記憶中是對正珉的留言留下淺薄的印象,記得他的情話是很討女孩子的歡心,十分有正珉的風格。在第一回合中都沒有接到榮旻和東玄的來電,買完寫真展週邊商品後,不死心地又再試一次,意外各接到兩次,榮旻在電話留言結束前獻上可愛的「啾」吻聲,呼~對於榮旻飯來說真是大福利,可愛極了。



2013.6.18更新
朋友告知我小男友六個人電話留言的內容,因此重新刊登並加上翻譯喔:
正珉:今日は可愛かったね-->妳今天好可愛喔。
賢星:ずっと一緒だよ!また明日-->要一直都在一起喔!明天見。
珉玗:また会いたいね!ばいばーい-->還想再見到妳!ByeBye。
光旻:好きになったかも...ばいばーい-->我好向喜歡上妳了...ByeBye。
東玄:今日は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よ!ばおばーい-->今天十分快樂喔!ByeBye。
榮旻:愛してるよ~お休み!チュ~-->我愛妳喔~晚安!(親)




(每次看到週邊商品都在"買與不買"的門關上徘徊著...惱)


由於寫真展的週邊中,除了寫真集和拍攝所使用的小道具外,另外還有賣前幾場活動的週邊商品,不過最引起朋友興致的是胸章和手機吊飾的扭蛋,對於隨機出現的驚喜商品,鑒於自己的運氣向來不怎麼好,所以也不太敢玩,但是聽到扭蛋咖啦喀啦地轉動著,碰的一聲掉出商品,小心翼翼地從出口取出後,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由於和朋友們玩得太HIGH,頻頻引起工作人員的側目,哈哈。



(大阪寫真展上的胸章,挺好看的吧,CR:HEP FIVE官推)



(大阪寫真展上的胸章,這是隱藏版的六人版胸章,CR:HEP FIVE官推)


不過每次來日本參加活動時,都對工作人員友善的對應態度想要給他們拍拍手。這次來,又遇到好幾個好心的工作人員,讓我感動到想哭啊!在之後的各篇後記中當成小插曲來說吧!這次在寫真展也不例外。



(這組照片是我在展覽中最愛的一區,兩個人面對面地巧妙排放,陳列的工作人員真得很會安排呢!)


當初在收集情報時,就知道在大阪寫真展購買寫真集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但想到不論是韓國或日本都不管海外飯的死活,所以就算拿到摸彩卷,因為海外運費的問題,很有可能就直接犧牲掉海外飯的權利,也不打算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參加活動,死心地和朋友閃到一邊玩轉扭蛋。結果沒想到展場的工作人員竟然主動和我解釋抽獎活動,然後還很貼心地說不確定抽到時會不會寄送到海外給我,但希望我不要放棄機會一定要參加抽獎,感人,就算是一絲絲的希望,聽到工作人員這麼說明,當然就把摸彩票給投入了。(喜)








最後在展場外拍了一些週遭的照片,還和六個人的簽名人型立牌合拍了幾張很白痴的照片(笑),就心滿意足地告別寫真展,來去吃到日本後的第一份晚餐。



(給大家看看幾張搞笑的照片,看起來某幾位的身高可能和我差不多喔!噗)



(拍照前,朋友問我要不要和賢星單獨拍,結果我走到人型立牌前,默默地把兩大塊人型立牌拉開說:「要拍的話,我比較想和六個人一起拍合照」,哈哈)


之後的花絮小故事,參加完演唱會回國幾天後,朋友就轉了一個日本公告給我看,上面說電話亭壞掉了本日需要維修之類的,朋友就問我電話亭是不是被我們玩壞掉了(驚),我想...被我們玩壞掉的可能性很大,因為每個人至少都不停接了10通電話以上,真是對不起後來參觀的飯啊!XD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