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六月夏季小男友日本演唱會,6/1~6/3來場閃電之行,雖說只有三天的行程,但每天可說是滿滿滿的追星行程啊!雖然號稱「滿滿行程」,但卻還是比韓國追星輕鬆多了,至少我每一餐都能坐在餐桌上好好享用,在韓國只要有一餐能這樣做就要感到知足啦...(倒)



6/1搭著上午出發的班機前往大阪,再度回到睽違一年的大阪,一切都還是讓人如此的心安呢!下午和朋友約好去梅田看小男友寫真展,寫真展結束後本來想在大阪車站附近尋找Mission宣傳海報張貼處,不過卻小看大阪車展廣大的腹地啊!在車站裡怎麼打轉就是找不到張貼處啊...(哭)...從這次的教訓深深學到重要經驗,「凡事要做好事前準備!」,沒錯!



隨便找了一家朋友指定:「我要吃漢堡排!」的晚餐,悠悠閒閒享受幸福的時刻,然後就和朋友一路嘻嘻哈哈地坐電車回飯店休息了,還真的是嘻嘻哈哈,搞得車上不少人一直對我們執注目禮呢...



回到飯店休息時,時間大概來到晚上九點,等待著洗澡時間,就開始動動手指頭滑著東京場演唱會的後記分享,和一些比較熟識的朋友邊聊著東京場的話題邊約著明天見面的事情,就這樣刷著各平台的消息後,電話模式突然響起來了。



對方很緊張地「喂喂喂!是Kyokyo嗎?」,還以為朋友是打來聊天竟悠悠然「優噗誰優」地回覆對方,殊不知等一下朋友要告訴我Big News!!因為一開口就是裝可愛的「優噗誰優」,朋友也被我逗得緩了口氣回覆著我「啊妞哈誰優」,結束了搞笑的口吻,朋友在電話另一段壓低了口氣很成穩地說:「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要仔細聽我說...」,聽到朋友講到這,害我冷不防地端坐起身地回應著「是!」。



友「小男友確定會坐新幹線從東京過去大阪,只是還在確認是幾點班的車會到」
我「不是坐飛機來嗎?為什麼這麼確定會坐新幹線?」
友「因為朋友去車站取票時,有看到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正在買票,所以十分肯定會坐新幹線,正在確認是何時的班次,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



電話講到這裡,緊張感還是0的我逗趣地和朋友說:「弟弟們要坐新幹線耶!這樣到市區比機場那過來還方便~」阿呆,傻呼呼地講著題外話的我...一點都不自覺為什麼朋友這麼晚會打電話來說這個情報...當時的我真的是...阿呆...



過了沒多久後,電話又再度響起,我依舊仍是在狀況外鬧著朋友玩,然後繼續著方才甚未結束的話題...



友「查到了,應該是X點X分的車,如果你現在出發的話,應該可以遇到!」
我「嗯?!要去哪裡遇到誰啊?」
友「B.O.Y.F.R.I.E.N.D,小男友啊!他們今晚坐新幹線去大阪啊!!」
我「(驚!!)你剛剛說小男友?是小男友嗎?今晚會來大阪?所以你剛剛講班次時間是說今晚?今天晚上?不是明天早上?」
友「Kyokyo,不然你以為我一直都和你說誰啊?沒錯,就是小男友,今.天.晚.上~會去大阪!」
我「啊~(尖叫)我還以為你在說明天早上的事情咧...」
友「(感覺有在翻白眼)今晚!!如果你想要碰到他們的話,現在就得出門!」
我「知道!我現在馬上準備出門!!」



記錄朋友告知的班次時間和車站,趕緊叫準備洗澡的朋友穿上衣出來,咱們準備要去半夜接人去啦~



出門走得衝衝忙忙,帶上準備在飯店舒服享用的宵夜,邊走去車站搭車邊還要和朋友確認相關事宜,雖說以前在日本旅遊的經驗多少可以幫上忙,但是追星接人接到海外去,到對我來說是頭一遭,而且還是在處處管得很嚴格的日本,為能順利接人,還是多了解一些情報比較好....(抖)



按著朋友的指示,確認好班次抵達的時間和月台後,看著手錶確認著時間,「喔!還有30分鐘!」,呼~明明又不是沒有接機的經驗,為什麼每次都讓人感到緊張呢?是因為...這次是在日本的緣故嗎?



朋友們陸續依著約定一一出現,一到月台之後,大家就非常有經驗地開始在長到無法見底的月台開始做起場勘的工作,說是要先了解這個月台上到底有幾個出口,等一下才知道要在哪個出口接人,赫~有夠專業!!不過有三個出口,而且接到的情報是沒有坐Green席,幾乎無法鎖定車廂,那...應該要站在哪個出口才是對的呢!?傷腦筋...



眼見著班次即將抵達,朋友覺得與其大家站成一堆被動等待著,還不如分散站在每個出口上,看到小男友出現時就互相打PASS,持續覺得「朋友真的超專業!」>口<。看著搭車的客人們陸續離開月台,嗯...我想應該就像是在機場接機一樣,大概又是最後一個離開吧!等著等著,突然看到一位朋友快速奔跑的身影,順著方向看過去,站在中間出口的朋友正揮動的大手和我打PASS,其他朋友們正驚呼著:「小男友,來了嗎?」,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也跟著朋友們一起跑起百米~



「來了來了,正搭著手扶電梯下來呢,你看到沒?」,順著朋友目光看去,閃閃發光的六個人正往我們站的位置移動過來,不過可能是因為今天演唱會的關係,每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疲倦,上班時的笑容全部都收起來了,看來今天把所有的精力都在LIVE舞台上全部耗盡了,弟弟們真是辛苦了,好心疼喔~T^T



看著弟弟們跟著一大票工作人員依序走下手扶梯後,後面就是跟著自己本命的時刻,因此...在我的印象中,只記得一開始剛下來的順序:永遠都是第一個出現的東玄、Always緊跟著東玄後面的光旻、再來就是我的豬排君--賢星,後面的珉玗、榮旻、正珉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真的是一點記憶也沒有啊...套句朋友說的一句:「緊張時刻來臨時,誰還能顧得了本命以外的人」...=O=也是啦~因為我眼中只看得到豬排君!(害羞)



看到各家本命陸續出現在手扶梯上後,大家都像是受過訓練一樣,看著本命的走向迅速站好自己的位子,是否能遞上禮物全靠自己的本事了。不過,今晚的守備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嚴格,看著賢星右邊還有個空檔,快速往右邊移動過去,由於當天只有我一個賢星飯,工作人員也沒有一個來擋人,所以就很自然地往賢星身邊搭過去了。



準備簡單的飲料遞給搭車三小時的賢星,陪著走上一段路的時間感覺特別的漫長,可能因為只有自己一個飯,總覺得該講些什麼才好,慌慌張張地說上句官方式的打氣,只見他邊收下飲料邊點點頭,之後又繼續跟著朋友一起陪著他們走去停車場。從車站一路走去停車場,雖然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但感覺卻特別的漫長,朋友說:「這段路走得比金浦還要長。」看來不是我的錯覺呢!



本來一開始從手扶梯第三個下來的賢星,在出閘道口的時候發生點狀況,結果就變成最後一個才從車站裡出來的人,因為跟著步行時距離實在有夠近,有時會自言字語覺得「這樣跟著...可以嗎?」,唉...真的是被擋習慣了,不被擋時竟然還覺得這樣好嗎?腦子真的是有問題。一路送著弟弟們走去停車場上搭車,他們依序坐進保母車中,有的人是拿出手機繼續玩,有的人是帶上耳機聽音樂,有的人是瞇著眼睛補眠,保母車隱密度實在有夠低,裡面看得好清楚喔...(抖)



目送他們的保母車消失於眼界,竟然還可以趕上回飯店的末班車,只能說一切都真的好幸運喔!今晚,沒有靠朋友們的情報網大概也只是攤睡在飯店裡渾渾噩噩地度過,一切都要好好感謝我的朋友們~他們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小男友 大阪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