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FUN,日本每週三會出刊的KPOP資訊週報,用報紙方式傳達KPOP消息,日幣標價300元,折合台幣大概也才90~120元,價格也不貴,重點是...我超愛韓FUN的照片和排版方式,每次都小男友拍的像天使一樣,所以只要知道封面是小男友的話,我就會一定會買下收藏。





不過...韓FUN的刊幅就像一般坊間上賣的報紙大小一樣,常常為了該如何收藏而傷透腦筋,唉...這種軟趴趴類的商品總是讓我十分煩惱,要像海報一樣捲成棒狀收到套子裡嗎?嗯...



話說,韓FUN似乎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但朋友們卻告訴我便利商店事實上都不容易買到,所以他們都是直接上網下訂。六月去看演唱會時,發現到會場上有賣最新一期韓FUN時,讓我樂得要飛上天呢~不過,好像買到現在都沒有時間好好拿出來看內容,真是糟糕啊!哈



稍微介紹完韓FUN這個週報後,這次翻譯的是韓FUN中的某個小單元「明星檔案」,一次只會採訪一位,似乎用很輕鬆的閒聊方式展開訪談,所以內容看起來也十分有趣,內容大多都是平時訪問所不會出現的題目呢!





今天要放的是這週接受專訪的賢星,之後每週三以後就會把當週的訪問翻譯出來,直到六個人全部出現為止,所以請大家鎖定囉!






我最討厭的工作現在卻變成讓我很有存在感價值的利器呢...呵呵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