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珉,魔羯座加B型男子,對我而言,這型的男子是最棘手...悶騷+不為所控=傲嬌,所以大家私下才會戲稱他為「娘娘」(笑)。正珉總在很微妙的時間有些微妙的變化,用了兩次的"微妙"來強調娘娘傲嬌,哈哈哈。



(故意挑得XD)


前年無預警地穿了耳洞,在JANUS的專輯寫真裡帶起"融化心"的黑耳環,怎麼看都覺得所有成員中只有正珉能駕馭如此的形象。但正珉的耳洞一開始讓正珉飯似乎不太能適應,可能正珉在他們的心中仍留著韓國出道一單「BOYFRIEND」卷卷髮型可愛形象吧,就像我一開始也不太適應金髮的賢星一樣=_=



(在正珉飯的心中,正珉就是棉花糖一樣軟澎澎的嗎?)


今年,娘娘又有新的變化。



7/31去日本參加大阪場LIVE演唱會時,由於位置站的超前面,近到每位成員臉上是否長荳都看得一清二楚,哈。在那時,穿著寬圓領低口白色T恤的正珉,時不時地露出左邊鎖骨的黑色字串,雖然只能露出一點點,但當天眼尖的飯不只我一人,許多日飯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起來,「是刺青?還是塗鴉?」。



8/1韓國雜誌在網路上放了一組哥哥LINE的拍攝照,正珉在照片組中明顯看到鎖骨上有著一排黑字,從前晚的LIVE上親眼看到,在比對雜誌拍攝時間,如果是用畫的話,到7月底早應該脫落差不多吧!所以肯定是「刺青」,半開玩笑在SNS上說:「看到這張圖就能證明我昨晚沒眼花,挺性感的啊!」,看懂得飯還真不少呢~哈



(就是這系列的照片)



(這張把正珉的刺青拍得一清二楚,我想應該是故意這麼拍得,不覺得很性感嗎?)


8/5正珉用自己的推特發文稱讚自己帥氣的表情,結果飯們卻因為他鎖骨上的刺青而吵得沸沸揚揚,想說這番情景明明早在幾天前就看日飯吵得熱不開交,好不容易冷卻下來後又換成大中華區的飯開始翻騰。嗯...時間差嗎?哈哈哈



(正珉140805推特照)



(正珉14805 官咖照,其實都是拍攝雜誌時的幕後花絮照,等雜誌商發布照片後才上傳,挺有商業良心!)


有人看到大喊不習慣,有人覺得挺帥氣,我倒是挺樂見正珉的新變化,鎖骨的刺青讓正珉變得更加性感,而且在知道刺青的意義後,更覺得他是B型男子啊!!





鬧了好幾天後,還見有人在半信半疑討論著真塗鴉假刺青時,動手查詢刺青的意義時才發現到這句話是刺青界中的常用語,所以真的是刺青,不用懷疑,洗澡可是洗不掉的啦!





【BF科普講座】 正珉的刺青是拉丁語「alis volat propriis」,在拉丁語中算是很經典的一句話,英文「she (or he) flies on her (or his) own wings」,翻譯成中文「鳥飛靠己翼、自力更生」之意。



(8/14電影約會後的官推照也露出一點刺青,時間過更久了,不可能是塗鴉了吧...)


姑且不論是否因為耍帥(聽說刺在鎖骨挺痛,耍帥機率低),還是證明自我存在的價值,不覺得看了翻譯後,更能感受到正珉的決心。想單純點的話,我倒覺得更添正珉藝術家的氣息呢~可惜,正珉刺青後的服裝極少讓刺青顯露出,或許顧及偶像的社會觀感,低調冷處理也說不定。



好想多看看這性感的刺青啊~~(鼻血)


(照片轉載BOYFRIEND官推、官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正珉 刺青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