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元,日文單字,くちもと,形容嘴巴一帶的地方。





不覺得這一帶很性感嗎?



(牠就是今天的模特兒,喵喵,公貓,以前是浪貓現在變成家貓)


有一個愛貓的朋友給我看過一系列跟貓咪有關的DVD購物網頁,有意思的是,DVD上面的照片還有標題都取得很有日本AV片的感覺,一群肥胖貓咪拍成一片叫做「肥體的滿足」,一隻很漂亮的公貓拍成一片叫做「妖媚王子XX」,很像在搞戀童癖一樣,把貓咪拍得十分撫媚,不過別小看這個系列,價錢還真不便宜呢!



(睡著的樣子都好可愛喔~牙齒看到啦!不過真想讓人想要捏捏臉頰鼓鼓的一帶)





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有一片是專拍貓咪口元,不知道製作單位找了多少隻貓,然後整支片子就只有貓咪口元一帶,最有趣的地方是,DVD的封面是貓咪的口元特寫,一大堆貓的口元集合在封面上,不禁讓我聯想到什麼「美腿系列」或是「美胸系列」,天啊!日本人的戀物情節還真深呢...



(連粉紅色的肉蒲看起來都好可愛喔~粉粉的耶!)





週末隨同父母一起去拜訪大眼大嫂的娘家,颱風天裡,也不太可能去哪邊走動,兩大家的人就待在房子裡哪也沒去,不過到也不會無聊,因為大眼大嫂家的喵喵對我來說有種「癒療」,真的是看牠一整天也不膩呢!每個姿勢每一面,都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幾張,不過,牠也太放心我們這些客人了,竟然睡成這樣讓我隨便亂拍呢!



(連站在窗台上的姿勢都好優雅喔~)





但是說真的,喵喵超可愛的啦~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呢!老爸和老媽也被喵喵給擄獲了,那,我也可以在家養寵物嗎...?



延伸閱讀
2008.11.27【寵物與我】不要害怕愛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