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整一下週末做了些什麼事,未來幾天就根據上個周末發生的事情來展開本週的記事好了,不然最近要紀錄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隨身帶的小MEMO簿都快寫不下囉~其實有感工作上、生活上有太多瑣碎的事務,腦子裡已經無法一下記得這些事,所以才開始養成寫MEMO的習慣,當下想到的事情就趕緊寫下,免得又被後來雜事影響給忘掉了,看看自己最近的小MEMO,真是什麼情報都有呢~好混亂啊!



這個週末也是過的很豐富,感覺上,好像沒有好好地放鬆下來,看看自己累積已久的電影或日劇呢!真想趕緊清空名單上的庫存,不然後面又有新的影集追加上來,量還真是多到不行呢!不過,前幾天剛解決了今年春季的BOSS,天海祐希不虧是我熱愛的女演員之一,帶著點搞笑的演技,還真是百看不厭呢~但是這部戲也讓我第一次嘗試「邊看邊做筆記」,因為這部戲中有趣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不記錄下來的話,可能就會錯過這些精彩呢!改天來分享這部戲的感想~



(不好意思,字有點醜呢!不過稍稍給大家透露一下BOSS的心得重點~密密麻麻...)


上週六可忙的呢!下午跑去掃了一圈五分埔,當然也是滿載而歸呢~這次的目標,就是展現女人魅力的「雪紡紗」,雖然買了不少衣服,但整體來說,五分埔又變得很難逛了,夏季折扣給的少不說外,花車上的好貨也變少了,因為不景氣所以商家不肯灑錢賣貨嗎?不過,今天穿了新掃的衣服,一件很像絲巾的衣服,大獲後輩學妹的喜愛呢!新品介紹就晚點再說囉~



(這些只是部份呢~等待報導吧!)


掃完五分埔後,吃了一碗思念很久的藥燉排骨後,就殺去板橋萬坪公園看瑛太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瑛太的演技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很多感情的戲份是一次到位,不少戲都是因為瑛太的演技讓我感動不已呢!鼻酸次數六次、落淚次數三次,雖然是部悲傷結局的故事,但是我幾乎都是眼角泛著淚光臉上掛著笑容,帶著幸福的笑中淚,感覺真不錯,這部故事的心得+製作前後發表新聞,分兩次寫給大家吧!等著9/11的感動上映囉~另外大推電影主題曲JUJU的「明日がくるなら」,很動人呢!



(戶外電影很不錯耶!不過身邊很多聲音,感覺上還是在電影院或是在家裡看,比較好呢~)


週日又殺去台北,跑去誠品敦南店,想說重新開幕也很久了,最近常到東區一帶就無緣去看看,沒事的下午想去找些旅行書,所以刻意繞去誠品敦南看看,喝!人還真不少呢~或坐或站,和老敦南的狀況一樣誇張呢!或說,酪梨壽司在最近的噗浪中笑稱誠品敦南是撘訕的罪惡地,不過,白天那種擁擠的狀況,看書都覺得很不舒服呢!沒關係,重點我要的東西差不多都找齊了,找到就閃人啦~



對了,週五的晚上,和公司的學妹一起去按摩了,好久沒享受泰式古式按摩了,還真是~痛~啊!以前曾經也在泰國享受過這樣的按摩,可是沒想到這次卻是痛~痛~,是因為我身上堆積太多的壓力嗎?怎麼有些穴道一按下去就超痛啊!不過,按摩前有專人幫忙洗腳,真的泰國人按摩,還真是舒爽啊!下次改去油壓好啦!不過因為店內為了營造舒適的感覺,昏黃的燈光下實在無法拍下什麼,所以就不寫心得啦!唯一的收穫是,隔天肩膀和大腿超酸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