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本文之前,首先,要先說明一件事,雖然我去過韓國自助旅行,雖然我聽KPOP,雖然我追韓團小男友,但...我一句韓文都不說,更看不懂韓文,去韓國全部都靠我的破英文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別小看我,這樣還可以和民宿老闆打屁,還能和英文也不行的計程車大叔亂哈拉,反正就鼓起勇氣隨便亂講,總是會通的吧!總比懂韓文卻一句也說不出口的人強吧~(雖然這樣吐嘲,但我也歷經過懂日文卻不敢開口的時期啊!但現在卻可以用雙關語和日本人開玩笑,只要你有心,任何事都會成功!這是信念!)





好!有點像廢話的前言結束了,轉入正文吧!今天正想著小男友的行程怎麼越來越少,少到很像已經結束Love Style的宣傳一樣,所以就去官咖看一下小男友之後的行程,由於官咖的行程就算不是正式會員(甚至不需要登入帳號)就可以看到了,因此平時進來看行程時也不會刻意登入帳號。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昨天才又遞了一次正式會員申請,按照星船龜速處理的方式,最快也應該會等三天後,但我就很想快點看到準會員的「四分休止符」提升到正式會員的「二分休止符」,所以就輸入帳號登入官咖,沒想到...竟然跳出二分休止符的正式會原符號,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看錯,按了F5重新洗一次版面,還是一樣跳出二分休止符,我的天啊!大發啊!



(我等很久的二分休止符啊~喔呵)


第一次遞出申請是在小男友一週年慶那天,不過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正式會員的符號,親菇們提醒官咖會寄格式修改信,每次登入也沒見到信件通知。就在工作忙碌下和非正式會員也能看到行程,所以就沒有很積極再去更新。



(當你變成正式會員時,登入帳號在到官咖頁面時就會在視窗左上角出現這個訊息~)


昨天從親菇那裡聽到小男友正在做的「Wonder Boy」(後稱WB)好像要小男友官咖募集會員5萬人,在半信半疑下,就點去小男友官咖上看正解,不過...我真的看不懂韓文啊!只大概猜得出WB有什麼活動在進行吧!但是,現在是重新遞出正式會員申請的好時機,我的推測是「如果要爭取會員的話,正式會員的審核應該就會快一點核准吧!」



(截圖完一分鐘官咖就給我換成珉玗慶賀畫面,只好再截圖一次...)


打著這樣的算盤,昨天就花了點時間再次遞出正式會員的申請。按照網路上的教學,回答問題用韓文(除了第一題問基本資訊用英文作答了),問我為什麼喜歡小男友和給星船建議,就用英文回答。由於第二次提出申請到核准,審核時間不到一天,真得讓我很驚訝啊!



但,我忽然想起...會不會有種可能是因為看了我寫給星船的建議,覺得我這個飯實在太正經太認真,所以才讓我過正式會員啊?唉一古...



最後一題的問題是「對星船的期許」,由於前一陣子才從韓國回來,對於這趟韓國追星的行程讓我有了很多想法,最多的並非是在韓國多麼爆RP值,而是小男友在韓國的人氣始終都很委靡,我憂心他們在韓國的未來,我擔心他們會變成只在海外紅的韓團,所以就一股腦兒將複雜的情緒全部寫出來,因為申請時是用英文寫的,但我的英文實在無法見人,所以就用中文告訴大家我寫了什麼!



以下是我寫給星船的建議:
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我很希望小男友能常來台灣。但是,我卻很憂慮他們在韓國的人氣。在韓國,男團似乎都看起來很強撼且充滿了力量。而小男友在KPOP市場中卻塑造清新的形象。形象上有市場區隔是很好的想法,但是,如何讓他們的清新形象在KPOP市場裡發光發亮,請你們務必要好好行銷小男友。加油!!



親菇們說得很對,我即使面對小男友生人,還是敢修正他們說的話,順便還來一場語言教學咧!我真的是專門建立嚴肅形象的人啊!(),畢竟我不是只看他們外表的顏飯,我也不是獨愛其中一人的唯飯,衷心之意是希望他們的未來能發光發熱,這番期許完全是我的肺腑之言啊!如果真的是看過我這番話後,快速讓我通過審核轉為正式會員的話,這會讓我更感動啊!



好吧!沒辦法在一週年慶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日子取得正式會員,在我們可愛的忙內生日取得也算是件賀喜之事啊!老實說,六個人當中最容易被我快速跳過的人就是珉玗,但最有緣份的也是珉玗,他總是在不同場合讓我得到意想不到驚喜,所以我也很謝謝他有點小心機又腹黑的圈飯功力呢!呵呵~





嗚哩忙內,生日快樂喔!努啦無法為你生出一篇漂亮的祝賀文,但我仍真心祝賀你的17歲生日喔!(18歲是騙人的吧!韓國人真得很喜歡多加一歲,結果到日本後全部又打回原型,噗哧)努啦託你的福,感謝在你生日的今天拿到正式會員。多了兩公分的珉玗,未來要同哥哥們一起在韓國大紅大紫喔!(飛吻)



(圖片來自小男友官咖)



2012/8/1 更新延伸閱讀
如何申請小男友官咖正式會員,請看下面兩篇小男友貼吧的文章教學:
1. BF特别舞台官咖投票教程+官咖注冊教程(這篇寫的很詳細,但是正式會員申請的問題已經改了)
2. 教程★關於官咖注測及正式會員申請(這篇正式會員申請問題是最新的,只是沒有答案>_<)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