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先預覽所有信箱中的信,公司的不用說,中日文都有,私人信件更是要看,其中,朋友Alin寄來一封「好好玩~你有誰的明星臉!?」的信件中提到,透過這個外國的明星臉相似度網站後,就可以知道你的臉型像哪個外國明星。





登錄網站後,找一張你自認不錯看的正面照片放上網站去,然後網站會要求點選右眼瞳孔,再點選左眼瞳孔,然後選擇性別男性(Male)和女性(Female),要開始配對就按submit,重新開始就按reset,然後網站就會自己開始轉啊轉,接著就會配對出與你長相相似的明星出來,來看看我的吧!



女性代表--黛咪摩爾



跟我最像的竟然是黛咪摩爾,真是讓我意外啊!然後第二個是伊莉莎白赫莉(<-感恩Barry提醒修正),喔!這個英國女星我也有相似到嗎?不過我換過其他照片後再試一次,竟然第一名和第二名會顛倒耶!不過,這兩個人都有上榜,看來她們可能真有地方與我相似吧!第三名就是劉玉玲,恩....我應該沒有鳳眼吧!



男性代表--足球運動員  永貝里


永貝里先生的事蹟,我完全不了解,只是知道現在效力於超英球會中,看看照片後發現到,我和他都有高額頭耶!然後高挺的鼻子,和笑起來後有點細薄的嘴唇,但是仔細看看另外兩為男演員後,上述幾個特徵,幾乎大家都有耶!詭異~不過意外的是李察吉爾選的是年輕時候的照片,哈。而第三名就飾演過神鬼戰士的竄位國王。



想必一定有人很早就玩過了,不過對於第一次玩的我來說,的確是個全新的經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