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KA的婚禮,一群熟面孔才可以藉著機會又來聚會,Barry說AKA結婚後就是班上的第十五人了,喔~已經有這麼多人結婚啦!自己都不自覺呢!原本以為大學同學都應該屬於晚婚一族,可能是趨於適婚年齡的關係,大家現在都開始慢慢步入結婚的花壇裡了。





AKA在大學所組的六人幫中,是年紀最長的一人,六人幫往往都會像V6一樣,會被區分為年長組和年幼組,但是大家的交誼常常都是互相影響著,但是在六人幫中,我最不熟的也是這位最為年長的AKA,我和她的情誼不能稱上不熟識,但是說起要和其他四人比起的話,確實沒那麼熟悉。因此大學畢業後,也就沒有持續聯絡了。





AKA結婚前的一個月,意外接到她的來電,「恩~她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呢?」,內心是很驚訝著,不過卻很高興能和她聯絡上,因為近期幾個北部同學的婚禮,都可以看到AKA的身影,也許藉著這樣的機會,才能熱絡起來吧!





「ㄟ~我要結婚了耶!想請你來參加的我的婚禮」話筒的那端聽的出帶著羞澀的聲音,「嗯!好啊!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因為有著四年同學的關係,藉著分享喜悅的時刻,再牽回彼此看似斷掉的緣分,你邀請我參加,對我而言,那才是我的福氣呢!





AKA的人緣果然不錯,老面孔看到不少外,還有新面孔的加入,這真是讓我大吃ㄧ驚呢!不過,以前她在學校時,就覺得她十分有人氣呢!難怪現在會選擇與人接觸的工作,我到覺得真的是選對了。



(引路的伴郎,由同學擔任伴娘灑花瓣)





婚禮上的小玩意還真不少,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婚禮策劃公司提供的,的確挺讓人感到溫馨呢!新郎新娘出場前,還請伴郎拿仙女棒引路,請伴娘灑花瓣鋪路,等到新娘和新郎來到台上後,將感謝花束獻上給養育多年的父母親。



(獻給父母的感謝花束)





最高潮就是新娘將幸福花束轉交給下一位單身女性,避免現在單身女性都不願上台的尷尬,將拋花束改成用拉繩抽抽看,由新娘選出六位單身知心好友,選出六位代表象徵新婚夫妻的交往六年,每位單身女性都和新娘有著不可分割的緣分,安排著知心好友講著祝福的話,沒想到新娘就說:「別說了,你們讓我想哭」,果然婚禮上是很容易讓人落淚的。








新娘換到第三套禮服時,跟著新郎帶著一手的玫瑰花出場,新人夫妻忙著分送玫瑰花,也代表著分送幸福給大家,不過,客人們果然很激動,一窩而上,差點讓新娘無法招架。





設計出幸福小語,讓參加的賓客寫下祝福的話語給新人,感性的寫了一串祝福的話,沒想到卻意外被念出卡片,得到意外的小禮物,這算是另一個驚喜吧!謝謝呢~





AKA,祝你幸福喔~這是真心的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