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遠跑去台北帶我的新玩意回家,當然也要讓各位觀眾瞧瞧,何謂新時代的PC趨勢,雖然在週四晚上的說明會上,某位看似重量級的大哥說了:「可以不用寫開箱文」,所以,這篇也是不用來當成我的試用心得文啦!放心,我會特別準備的啦~好話不多說,馬屁話也不用再言語,就讓各位朋友看看新玩意EeePC到底是什麼樣子囉!



(紙箱的正面,連廣告都選白色的,真不知我選黑色幹麼呢?)



(因為黑色耐髒耐操,哈,真像是歐巴桑的說法,職業級的講法叫做"內斂、神秘",這種說法就酷了點)



(紙箱的背面,有著各種語言的介紹文)



(看一下背面的各國語言介紹,還是忍不住想問一下,"亟動"怎麼不寫成"極動",刻意用沒有木頭邊的亟是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其實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簡體字或打錯呢!哈)



(日文是自己的本業,看到這樣的介紹,老是覺得很奇怪,出版前有請日本人修過嗎?有種說不上的怪耶....)


週四晚上回到家後,就迫不及待將裝著EeePC的箱子從袋子拿出來,感覺起來好輕喔!至少比我現在使用的NB輕巧多了,看著紙箱外面的介紹字樣,上上下下翻了好幾次,就好像小孩子在拆放在聖誕樹下的禮物一樣,充滿著喜悅和興奮。



(箱內擺著黑色EeePC、電池、充電器、防震袋、擦鏡布,及一堆說明書)



(EeePC鏡面烤漆,宛如黑色鋼琴的外表,我家的櫃子天花板都反射在筆電上了。只是我又有話要說了,明明我拍的這個方向是正面,Eee幹麼要寫反的呢?難道是要給別人知道"我正在用EeePC"嗎?真不習慣呢....)



(電腦打開後的模樣,應有盡有呢,螢幕是8.9吋,超小的啦!)


電腦從紙箱拿出來後,「哇~」,真的很精巧可愛呢!同樣也是買ASUS其他系列筆電的老爸,一看到後就直呼「真小台」,剛洗好澡從浴室走出來的老媽,一看到後就大呼「好可愛」,不愧是一家人,讚美的點完全一樣呢!來看看其他細部的地方吧!



(EeePC上的觸碰版面,觸碰版面的按鍵有點難壓,是因為平常習慣滑鼠的好壓吧!其他黑色部分都是烤漆版面呢!)



(緊密的按鍵,有很多按鍵必須與FU結合使用)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個,130萬畫素的CCD,比美數位相機的鏡頭呢!不過,試用後真的畫素不錯耶!把我不上妝的素顏拍的挺漂亮的啦!)



(有些快速的簡易鍵,調整螢幕亮度和解析度,還有自我快速項目設定,當初我以為這個兩鍵是用CCD來拍照的按鈕,這樣去喝咖啡時有看到帥哥的話,只要按下鍵就可以偷拍到帥哥了,哈)



(左側的插槽,左邊起是外接系統的插槽、網路線、USB2.0、耳機麥克風)



(右側是SD和MMC的卡片插槽、2個USB2.0、外接螢幕孔、電源)



(提供給會看電腦的朋友們做參考用的畫面,不過EeePC有分兩種系統,Linux和XP,我這台是XP系統,還有加上ASUS強打的杜比音效呢!)



(EeePC的背面訊息,僅供參考呢)


大致上EeePC的構造就是這樣,再來就是要啟動作業系統,接著就開始體驗一下輕巧上網和八小時不斷電的功能囉~


延伸閱讀
1. ASUS官網上的介紹
2. PChome的線上購物的介紹
3. 本活動的公關宣傳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