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約莫三點時刻,手機響起台北市的號碼,平時上班一向很少有私人電話的我,難得會有不知道的號碼,總之營業用口吻先端出來再說,


「喂!你好」
「請問你是XXX小姐嗎?」對方有點男生味的女生口音,
「沒錯,就是我本人,請問.....」
「你好,我是EeePC活動小組,你已經入選我們的試用名單,我們想和你約時間來台北拿電腦」
「嗯.....可以啊!請問幾時?」口氣很平穩,其實內心宛如波濤般的狂歡啊!
「喔!是的,我們想和你約今晚六點半或明天中午,不知道你哪個時間有空」
「唉.....請問妳們可以約假日嗎?」聽到剛剛的領取時段,內心涼了一半,
「很抱歉,我們想要在這週內把電腦都發出去,所以....」對方也一副很為難的語氣回覆我,雖然還是很想凹假日拿機,同為上班族的階層,還是不要為難對方好,況且,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比我小,欺負別人總是不好的吧!(<--老媽的敦敦教誨),
「那就今晚吧!不過我可能七點左右才會到」



(會議室裡作示範的白色EeePC,好像很多人都喜歡白色的)


對方報了地址和聯絡電話給我,我則下班之後直接殺往台北,但沿路確頻頻被台北的大車卡死在路上,突然間覺得,還是不要在上下班時間開車入台北,台北的交通混亂到無法言語,公車司機的技術只是用來考驗駕駛人的耐心和脾氣,硬是拖到七點半前才抵達,好可怕的混障。現在才突然想起來,為什麼自己可以遞補入試用名單的理由,因為這趟路途實在是太辛苦了。



二話不說就衝進辦公大樓裡,搭上電梯直上13樓,就看到EeePC活動企劃公司的招牌及門口擺的招呼牌,應該就是進門右手的大會議室裡吧!不過,傻眼!會議室裡面竟然沒有人,也沒有櫃檯小姐,辦公室又像是半開放式的空間,搞得我不知道要找誰打招呼勒!



(我和候補2號小姐,邊填寫資料邊拍照)


突然間,離會議室門口最近的一群人突然從他們的小城堡中探出頭來,「請問你是....?」,下意識只想到回「我.....X小姐(本姓名)」,壓根忘記講「我是Kyokyo」,一陣冷風吹過後,然後城堡裡的人就你一句我一句接著說:「就是那個Kyokyo啦!」,ㄟ~怎麼了?我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嗎?我記得我一向都很低調啊!看我的人氣就知道啦~



其中一位看起來像是高階主管的人(沒有好好請教對方的姓名,真是我的疏忽),一個箭步靠近我說:「因為我們都有幫你加持"念力"」,啊.............,我以為我夠低調了,沒想到還是搞得大家都十分注意我,而且,聽說從一開始的"無法報名事件"開始,他們整個Team就一直在盯著我,啊.............我不是"傲客"喔!我只是少女啦~(<--裝可愛的無聊舉動)



(EeePC的鏡面材質,版面上的黑洞不是押圖,是我家天花板的燈,反射的還真清楚耶~)


主辦單位派了一位大哥用超快速的方法(因為我趕時間,抱歉啦!),解說到時希望我們能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寫試用心得,不過大哥一直念念在叨的是"這是一台蓄電量有八小時的輕巧筆電",嗯~八小時不斷電是吧!這個我一定記得會寫上去,填寫好切絕書,和主辦單位、候補二號小姐閒聊一下天後,又是要趕路回家了,不過到家時已經九點多了,真是夠辛苦啦!



總之,EeePC就火熱熱地被我拿到手啦!以我低調的精神,挑了一個黑色沉斂版,希望在這試用的兩週內,能夠無事平安度過囉~期待我的試用文啦!



延伸閱讀
應主辦單位要求,打一下廣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