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介紹的「正妹百人斬」的活動嗎?後續兩個大男生雖然一個跑去當兵了,正妹百人斬的網誌也陸陸續續地做了幾個,後續不穩定的出版,倒是讓別人有了抄襲企劃的機會,讓一些有錢的廠商藉著正妹的企劃,花了錢找模特兒作採訪,順便幫自己的產品打了廣告,少了宅男們的股起勇氣搭訕正妹的機會,卻多了商業氣息,還真是讓人扼脕呢!不過,我今天不是要講這件事,而是要主題的後段,「猛男跟著來」,沒錯,就是猛男喔!女士們現在可是幫妳們謀福利喔!



回總公司開會一個下午,回到辦公室時也已經五點了,坐下位置後打開電腦就開始整理下午的工作,坐在對面的唯二女同事就開心地對我說:「Kyokyo,我告訴你喔!我今天發現到一個很養眼的東西喔!你要不要看?」,我雙眼盯著螢幕,想著剛剛開會時討論的內容,準備要回覆開會內容,心不在焉地對著同事說:「喔~好啊!傳來給我看看吧!」,「OK!OK!馬上傳給你」,眼睛還在盯著Mail來不及點開內容。



(女性讀者們千萬不要尖叫啊~)


做事到了一個段落後,就點開同事傳來的連結,第一眼看到時,「哇塞~什麼時候台灣的消防局會推出這麼養眼的月曆啊!」,沒錯,不知道是否要模仿某國的消防猛男月曆,所以連台灣也要跟進下水啦!台北縣消防局招集全台北縣市的消防隊員,找出其中身材精壯、有身有料、相貌姣好的12位精壯猛男拍月曆,這簡直就是對於公務員來說是一大突破耶!以前只要有公務員拍了不雅照片,寫了不雅文章的話,就會被機關揪出來,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拍猛男月曆,而且一次就是找12位耶!流口水囉.....



(當然月曆不會只穿這樣啦!一定會更養眼,不過相貌都合格)

據說,今天各大新聞好像都有發這個新聞,可惜,沒有辦法親眼看到月曆上的猛男活脫脫出現在畫面裡,可惜....可惜,大家一定想要知道這本台北縣消防猛男月曆要去哪裡買吧!再次說聲「可惜」,這是只送不賣啦!就像華航的空姐月曆一樣,首批先發給消防局往來廠商客戶,至於會不會開放給一般民眾索取,就看台北縣消防局願不願意開放了。



(這兩張是我最愛啦~左邊笑容好像某位大陸武打明星,右邊竟然一肩扛起重物有夠帥啦!)


快說!誰和台北縣消防局或台北縣消防隊有密切的關係,或是誰有門路可以拿到消防猛男月曆,別忘了,如果可以拿到的話,要記得幫Kyokyo我帶一份喔~我可以拿精美小禮物和你交換啦!感恩~各位大德們。


(照片都來至一月先生洛基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1. 一月份消防先生洛基的部落格(裡面有更多詳細照片)
2. 拍照當天的側拍
3. GOOGLE上查到的關鍵字(很多新聞和BLOG可看喔~)
4. (追加)七月份消防先生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