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太陽馬戲團的大名是在某一年窮集無聊的過年,轉台到公共電視時,不小心看到太陽馬戲團在電視上的演出,初次看到時,到覺得挺訝異,怎麼和一般所認知的馬戲團有點不同,同樣也是有空中飛人,同樣也是有小丑,但太陽馬戲團卻多了點故事性,也多了點奇幻性,舞台上的感覺更讓人瞠目結舌,結合了舞台效果和音樂,更讓人有種全新的感受。




不過這樣的感受終於不用透過DVD或是電視才可以看得到,太陽馬戲團要移師到台灣來演出囉~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消息時,應該是好友Lesley那邊得來,當時我們還在討論其他的舞台戲碼,依稀還記得那時的戲碼我幾乎都沒有多大興趣,結果Lesley在談話中突然丟出「太陽馬戲團據說明年要來台灣表演喔!」,ㄟ~太陽馬戲團就是那個天團嗎?,趕緊抓著她詢問哪邊來的消息,結果在MSN上傳來了一個新聞連結,天團真的要來台灣耶~不過演出時間和地點不明,但,這樣的回憶已經是今年初的事情了。



最近,老爸又開始談起這個消息,一副很有興趣的感覺,上週六晚上還叫我查查太陽馬戲團的訊息,不過,什麼官方網站也沒有,不知道演出時間和地點,唯一找到的資訊大多都是新聞,不死心的我有查到一些同樣關心太陽馬戲團的網友寫的訊息,其中有位網友提供去年還是今年在西班牙演出的場地圖,哇~看起來好大喔~不知道來台灣後,會用什麼方式來呈現,但關心的還是價錢問題。



網友預估在台灣的票價最貴應該會來到四五千多元,第一眼看到時,也讓我嚇一跳了,但是事實證明,預估只是預估,今天收信時,看到來至某家銀行的好康會員信,裡面的連結提供了完整的價目表,最高票位區是假日7000元,哇哈哈~台灣的觀眾果然要多花一倍的錢才能邀請到太陽馬戲團的駕臨啊!



很早以前,老是想變白人的那位黑人老兄,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時,以四千多元的天價讓我張大眼,之後,歌劇魅影的VIP區喊出六千多元價碼,也再次讓我感受到台灣人對於藝術的需求,現在,太陽馬戲團這個天團以平日6500元、假日7000元來台演出,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比太陽馬戲團要價更高的表演呢?



明天中午正式開賣了,又要準備來摩拳擦掌搶票了~為了這種優質表演而搶票,花個四五小時我也心甘吧!



太陽馬戲團
演出戲碼:Alegria
演出時間:2009/1/14~2/15,共計40場
演出地點:台北市士林科教館旁(自行搭建舞台)
演出長度:2.5小時(含休息)



延伸閱讀
1. 太陽馬戲團(台灣官網)
2. 太陽馬戲團(自行官網)<--也有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