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規矩都是你們這些售票系統訂立的,擺明的說,不是透過網路上自行購票,就是前往設有現場購票系統的地點買票,所以,不管用哪一種方法購票,至少要保證這兩種絕對可以順利買到票吧!不過,我看也未必,網路上大塞車就搪塞給「目前使用者眾多」,畫面就卡死著不動,然後請我們想要在網路上購票的觀眾移去附近的現場售票處買票,但是,到了現場售票處後也未必很快速就能買到票,也是陪著死當畫面,大家站著傻笑中。



(此為今天兩廳售票系統給我的死當畫面,N次啦~)



話說,由於歌劇魅影的購票事件,讓我對於有「XX日XX點開始售票」的字眼就十分的感冒,凡是打著幾日幾時售票的演出,幾乎都是大熱門的表演,在售票系統上,除了當天的開始售票的那個時段外,你絕對找不到可以點選場次的選項,因此大家都是在同一個起跑點上一起爭奪著。



當初準備預購歌劇魅影的演出票時,因為還沒嚐到線上購票系統給的茶包,所以我還記得當天售票時,我還很乖地守在電腦前,結果,還不到開賣的時間,我就卡死在登入畫面上,連場次都點不進去,眼看著第一個小時過去後,就聽到幾乎所有便宜的票位區全數賣光光,想要悠閒地購票,那就再多出一點麥克買VIP吧!哭



有了歌劇魅影的購票經驗後,幾天前幫忙友人購買嵐演唱會門票時,同樣也是「XX日XX點開始售票」,這次就衝去現場購買吧!至少不用遇到畫面卡死,那就可以順利買到票,但是我太天真了,自行上網購票會遇到卡死,難道透過現場購票所買票,就不是透過網路劃位嗎?哈,所以不要認為在家上網不能順利買到票,到了現場就一定可以順利取得,那是不。可。能!!畢竟,我等了五個多小時才買到票。



同樣,今天開始開賣的太陽馬戲團,礙於上班時間必須乖乖工作,再者兩廳售票的現場也不如年代多,那就只好操起老本行,守在電腦前和大家一起買票,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太陽馬戲團的演出為期一個月,共有四十場可以挑選,除非早就限定好哪天非看不可的話,不然這麼多天,隨便買也應該可以買到好位子吧!



另外,1900、3100、4200、7000這樣高價位的區分方式,我想應該遇不到像嵐歌迷一樣瘋狂掃票吧!不論任何人,在下手購買高價位表演票時,應該一定會深思熟慮吧!至少在大家思考著價位問題時,我還是有幾乎搶到理想場次的好位子吧!但是,又再一次的證明我的想法有多天真啊!也再一次證明凡碰到「XX日XX點開始售票」的魔咒時,網路死當到多麼可怕的境界啊!



怕進不入兩廳售票系統,所以早在十點多就先登入會員等著十二點的到來,每二三分鐘刷新頁面,隨著開票時間的逼近,刷新頁面的次數又更加頻繁,不過,魔咒仍是存在,等到開賣點一到,管你有沒有先登入會員,畫面就先給你卡死,三十分鐘內我都不知刷新多少次頁面,仍是呈現死當的狀態,好不容易逮到場次選擇時,哇勒~前十天的VIP票幾乎全賣完,是怎樣啊!!台灣的有錢人真的這麼多喔!才開賣不到一小時,怎麼平日6400元假日7000元的VIP都沒啦~不過更誇張的還在後面。



選好場次後,接著就是點選座位,然後按確認,光是這三個步驟也重新洗盤二十分鐘之久,最後終於到刷卡買票的畫面,填好所有的資料按確認,哇勒~也是洗盤三四十分鐘,好不容易等到看似有點「成功」的轉動時(非成功的話很容易就出現錯誤畫面),竟然給我彈出「很抱歉,你所要購買的位子已經被購買了」,啊~~是怎樣??不是我先放進購物籃的嗎?還有人看中我的購物籃中的東西後,硬是從我的藍子裡拿出來嗎?不公平啊~~啦!



結果,就被告知「已購買」後,我又被打回像第一張圖片般的告知「系統忙碌中,請你稍後再試」,就這樣,一直試到四個小時後,才在很奇妙的狀態下順利買到票,然後又回到「稍後再試」的告知畫面,很怪耶!



警告,你們這些老是出茶包的售票系統,難道就不能換一個可以容納更多人同時上線的主機嗎?就像是火車購票系統一樣,至少不會一直死當在那邊買不到票,既然火車購票系統既使在「XX日XX時開始售票」的魔咒下,也不會死當主機,那憑什麼私營售票系統做得比公營售票系統還要爛啊?我真的搞不懂耶!往往做的很爛都是偷納稅人錢的公家蟑螂,為什麼連私營也會有相同狀況發生呢?建議,應該換掉你們的MIS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