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活真的不能過太爽,一進入過於幸福的日子後,隨即而來的是,讓眼睛亮星星,有看過宛如像是漫畫般會出現的情節,主角被人打昏坐在地上,眼睛前方跑出一顆顆的小星星,小星星還會像是月亮,以主角的頭當成地球轉圈圈呢!我現在的狀況就是像這樣!




9/4-9/6如同和大家所公開的一樣,跑去溪頭和日月潭後,9/7又約了好友們帶著新認識的朋友沖去貓空玩,週四到週六已經帶著三天上山下水的疲勞回家了,乳酸大塊大塊地堆積在小腿上,迷人的小腿已經不見了(哈,本來就沒有迷人小腿啦!),更多了一塊塊的蘿蔔糕的原材在小腿裡,酸~痛~啊!週日本著超人的精神,打起精神繼續玩,但是卻更加重小腿乳酸的堆積,和疲倦的石頭壓在身上,疊在腦袋裡。



好累啊~累到想要撒淚喔~一早起來就很怨嘆鬧鐘是否叫的太早了,好想再多粘在床上一下,也好想乾脆就多請一天假去睡回籠覺,累翻囉~眼睛前的星星還在繞著我跑呢!拖著疲憊的身軀,和分不清的時間感,腦袋就好像要爆炸一樣,痛喔~痛到不行喔!



就在工作一片混亂時,就在旅行回來後堆積如山的工作裡,就在八十多封未讀信件裡,一天就在忙碌中度過了,不過,腦袋中一陣陣的疼痛感卻從早上一直延續到下班後的晚上,真是不舒服到爆了。不過,在和辦公室同事們的聊天中,大家似乎都有週一症候群,每個人都有點頭痛呢!



下班前,臨時接到老大的電話,在交代一些公事之後,老大開始想找老二或老三說話,不過我卻在電話那頭聽到「嗯............!那..........」,老大你的「嗯」和「那」也停留太久了了,到底是想要說什麼啊?問著老大還想說什麼之後,竟然回答我「我頭好痛喔!」,想說可能像辦公室的其他同事一樣,大概也是有了週一症候群吧!但老大卻和我說:「我身體不舒服,應該是感冒吧!」,突然覺得男人對自己的健康管理能力實在很差呢!



問他「去看過醫生嗎?」
老大「沒有耶!」
說他「都不舒服了,為什麼沒有去看醫生呢?」突然覺得我又變成囉唆的老媽子
老大「又沒人要帶我去」
說他「那有沒有吃感冒藥之類的呢?」
老大「沒有耶!」
問他「都這麼不舒服了,怎麼都不吃藥或看醫生呢?」
老大「我想說明天就要回去了,可能回到林口的辦公室的話,應該就會比較舒服了」


為什麼不管我怎麼聽怎麼想,老覺得最後一句話有點在撒嬌啊!人真的是不管道了幾歲,當身體不舒服時,就需要別人關心照顧吧!連老大都年快要四十了,還像個小孩在撒嬌,真是好笑呢!



不過,一整個辦公室都是病號,想到就覺得好笑,不過,實在也有夠累呢!晚上連最愛看的綜藝節目都沒看,就倒頭睡著了,不過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會維持一陣子吧!真是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