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申請BloggerAds(請按左邊圖式:我的態度我來寫)的黃金寫手,但每每有興趣的案件要來提筆寫的時候,都已經過了申請日,看到別人網站上推薦的「推文送好禮」時,也又過了截稿日期,總之,有興趣的東西往往就是和自己沾不上邊,直到最近的某天,突然奮發一下找找看Pixnet的好康時,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來好康一下,就發現了這個訊息,「放電8小時,部落客Eee窩瘋」。



點進去一看,原來是ASUS為自己的EeePC做行銷,想說EeePC已經在仿間賣了好一陣子,在網路上也有一堆試用後的心得文,怎麼會有這樣的行銷文出現呢?再想該不會前一陣子很多知名格主都與SONY的VAIO合作,然後在網誌上發表使用心得,然後讓SONY  VAIO大賣吧!!(純屬猜想),於是PC大廠ASUS也要來個絕地大反攻。



當時仔細看一下活動內文時,竟然發現到有徵選部落客來免費體驗EeePC的神奇地方,詳讀了募集內容後,自己本身所有的條件幾乎都吻合,不過,此刻的心情卻心冷了一下,「該不會又過了募集時間吧!」,對啊!我這個笨蛋往往就是在超過募集時間後才想要來報名勒!但是,網站上的招募日期寫著:10/18~10/29,距離截止日還有30多個小時,趕緊來報名喔~



很高興地按下【我要報名】,然後以極為興奮的心情填寫了ASUS要求的基本資料,最後還要寫一篇自我推銷文,要告訴裁判們為什麼一定要找你來試用,於是本著愛寫廢話的心情,洋洋灑灑寫了告訴ASUS非選我不可的原因,然後很高興地把報名SEND出去,但是,壞事來囉~發送鈕怎麼按都沒有效,抱著「這次一定要報名」的心態,厚顏地寫信告訴活動小組,請對方"務必"幫忙解決,還好對方也是客氣的人,在一天之內就幫我解決囉!就順利地報好名了!



原本網站上說會在10/31公佈免費使用50位的名單,10/31雖然很HIGH地玩了一天,晚上回到家後也不顧疲累,還是上網察看是否"選上"的訊息,卻落得只有「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我們將改到11/4公佈」,喔~又要多等個幾天了,這幾天,每天都唸著這件事,三不五時就上網察看,看看ASUS會不會提早發表名單,結果.....,還是要等到11/4才會出現。



今早一開電腦,還是迫不及待上網查看名單,嗯....,怎麼還沒有公佈啊!隨著時間的流逝,下午又再看一次,喔!終於公佈了,於是我睜大了雙眼緊盯著螢幕檢查是否有出現我的名字,「Kyokyo......Kyokyo.....」,我應該是用這個名字報名的吧!有用這個名字寫blog的人應該不多吧!一直碎碎念著尋找代表我的名字出現.......,不過,期待落空了(哭)......



(竟然看到Lesley的名字在圈內,不過經查證後,非她本人啦~)


心裡想,虧自己對自介寫得挺狗腿的呢!應該會有上榜的機會,但是,事實證明竟然是在榜外,在傷心的時候,用餘光撇到「候補名單20名」,ㄟ......怎麼會有候補名單啊?順著往下看,不.........會.........吧!我竟然是候補第一名耶!對了,該不會是同名的人吧!對一下電話,「喔!是我的耶!」,O!YEAH!候補第一名耶~



(有圖有真相,在候補名單第一名喔~快用念力幫我念到50人的名單內)


ASUS在候補名單後面繼續寫著:入選者若無法取得聯繫或放棄體驗,依候補順序遞補,太帥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雙眼,不過,我仍然是在圈外啊!除非上面試用50人中有人人間蒸發,我想應該不會輕易放棄吧!畢竟大家的自介一定會寫成「勢在必行」,所以才會參加免費體驗吧!哪有這麼容易就放棄啦~



啊........我不管,我就是想要免費體驗EeePC,看完文章的人,馬上幫我用念力祈禱一下,讓我擠上50名的圈內名單啦!我想要免費試用啦!念......念.......念.......(<---十分耍小孩子要不到糖吃還坐在地上哭鬧的性格)



11/6補充
下午三點左右接到EeePC活動小組的電話,說我遞補進試用名單了,約好今晚下班就會殺去台北搬電腦啦!不過還是想要抱怨一下,為什麼沒有假日場可以去呢?因為我從桃園殺去台北超級不方便的啦,偏偏對方只給我今晚6:30和明中午12:30的索取時間,難怪會有人想要放棄體驗呢!



延伸閱讀
有連結才有真相:ASUS免費試用體驗EeePC名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