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發表的EeePC體驗心得文嗎?終於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了,看著50位知名與不知名的格主並排其中,就覺得挺有趣。但是,這個體驗文是有個小活動的,人氣70%+評分30%的高分前三名可以免費獲得EeePC一台,需要靠大家的投票才能增加人氣免費獲得EeePC呢!不過,我的體驗文並非出現在第一頁,而是在第七頁,因此不太容易取得大家的支持呢!在此提供連結,麻煩大家動動滑鼠打打文字,幫我追人氣。(連結在圖片裡呢!)

點我幫忙投票啦~ 




點進內文後,文章就是大家在BLOG內看過的網誌呢!就麻煩轉移到最右下角,看到點我投票喔~ ,點進去後,填寫需要資料後,送出成功就幫我追加投票數呢!



活動小規則:
格-3.jpg 


每個人每天都有十票,麻煩其中一票一定要投給我喔!參加投票的人也可以參加抽獎,第一名是4G隨身碟一支呢!所以大家互相幫忙,幫我投票加人氣,幫自己提升中獎品的機率呢!有雙贏的感覺啦~哈。



不過距離12/14還剩沒幾天了,緊急催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