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做「不公開」呢?因為所有的試用者都不想表明自己的身分,因此所有試用者的照片只有背影出現,來維持大家在私生活上的隱私呢!



收到EeePC電腦後,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自己大致上已經好好享受過它的基本功能了,但是也想讓周遭的朋友試試看,所以趁著工作的空檔,把EeePC帶來公司給大家把玩一下,從安全護套中拿出來時,一瞬間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同事「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   「就是ASUS的EeePC啊!」
同事「ㄟ~真的很輕巧耶!你新買的啊?」
我   「ASUS免費讓我試用的」
同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哪有可以免費試用啊?」
我   「就是上網報名然後就抽中我,所以就去拿電腦試用....」


我懶得解釋這麼清楚,因為公司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我有寫BLOG這件事,明明用搜尋網站查詢就可以查到這裡了,但我還不太想公開這個胡說八道的園地呢!竟然把EeePC帶來了,二話不說就讓大家試用看看,因此,隨便挑了三個同事也來和我一起體驗EeePC好玩之處。





同事K,168:50,是一個日本中毒比我還要深的人,每年去日本的次數至少有五次以上,但每次都說是"免費搭機住宿",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撿到這樣的便宜呢?總之,就請這位同事幫幫忙,以一個網路使用者的身分,分享一下對EeePC的感覺。





以纖細的手指敲在EeePC的鍵盤上,從照片上看同事K的指尖,會有種女生使用的錯覺,細長的指頭和時髦的飾品,更易有這樣的感受,同事K的評價:「基本功能都具備,滑鼠功能的觸控盤和指壓鍵似乎不怎麼靈敏,鍵盤有點小」。





同事P,155:50,辦公室另外一個"唯二"的女生,十月中旬東京行,也多虧她的幫忙才能買到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曾經住過東京一段時間的她,也提供不少東京好去處讓我做參考,以網路部落格格主的身分,來分享試用EeePC的感受。





同事P的手來看,有點像是富貴小姐的雙手,帶點"沆泥、沆泥"(台語的白胖胖)感覺,同事P給EeePC的評價是這麼說:「挺輕巧便利,鍵盤有點小,打字時常常會按錯鍵,不太習慣鍵盤位置」。





同事K(辦公室K開頭的人不少,我也是呢!),176:75,最後一個想找高壯的男生做代表,前面的同事K是瘦小男生的代表,就也必須找一個完全相反的例子,因此找上高壯的同事K來體驗一下。





同事K是新進同事,常常看他坐在電腦前打公司報告,並且準備報告題材,請他來發表一下使用的感受也不賴吧!不過,同事K的手是屬於肥肥香腸型,應該也會覺得鍵盤不太好操作吧!同事K是這麼說的:「感覺起來真的很小台呢!雙手大手掌放下去後,感覺起來就很滿了,打起字有感到鍵盤太小,打字會覺得很擁擠」。



總評,果然大家都很在意鍵盤的大小,因為是行動型筆電,在配合機子大小時,鍵盤勢必也會有所調整,所以對於大手掌的男生來說會挺不方便的,在鍵盤上的調整下,鍵盤按鍵的位置也似乎有所改變,的確在打字時要多加注意鍵盤位置,否則很容易按到錯誤鍵,扣掉小鍵盤的適應不良外,好像也沒有其他不便,對於它的輕巧性大家還是很力挺呢!





感謝不公開的使用者,有他們的試用下,才會有更客觀的言論出現呢!只是還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拍下這奇怪的背面照片勒~辛苦各位啦!有得放電Eee百獎的話,請你們喝飲料啦~



延伸閱讀
EeePC大家來串聯,有串連也有機會拿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