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地累人,好久沒有這樣累人了,腦子的細胞充分使用過,每個細胞都聽到活化的聲音,咕嚕咕嚕地響著。





這週為了準備週五要開會的東西,幾乎都將心力放於上面了,不過,人總是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交出應準備的報告吧!所以,每天都故意逃避這樣的問題,然後渾渾噩噩地過日子,直到昨天,才突然猛覺醒,「如果今天不把報告準備出來的話,明天可是會累到爆吧!」,趕緊將報告從塵封的資料夾中找出來。


原來,我半年前設定的目標還真不容易勒!臨時上了網、找了些資料,將空白填寫出來,做作花樣排排版面,看起來滿像是一回事,至少把第一份附件給弄完了,沒有雙重圈的標準,我想也有一個圈的安全吧!我猜啦!趕緊開始做出第二件證明的附件,收集了許多回的會議記錄,拿了一些曾經整理過的資料當墊底,感覺上,頗有那麼一回事,這樣應該可以交卷了吧!



不過,光是弄出上面的這兩件附檔,就花了兩天找資料,一天做成檔案呢!真是麻煩,最後,就是將總報告給完結,總報告啊......要寫成日文稿,好煩喔!拿著自己半弔子的日文,可是邊打邊找字典勒!不太懂的專業字詞表現,還跑道維基百科勒!感謝,網路科技如此發達,感謝,公司沒有鎖上這些好用的資源呢~淚。



不過,才不過短短不到500字的總報告,卻也花上我一天的時間,因為,雜事實在太多啦!正好文思泉湧準備下筆時,工程師們就開始呼喊了我的名,心裡正淌血著想「你們這些傢伙,就不能給我安靜個幾分鐘嗎?」,打字打到一半思考著後段要怎麼做完結時,電話就響起來了,「Kyokyo呦~幫我和課長說XXX不用受訓了,順便幫OOO改一下資料,然後.......」,老大你是在"那邊"太悶啦!我沒空和你打哈哈啦!因為我正在苦哈哈~再不來就是不停受到「水球」轟炸,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是在標題上寫著「趕報告中,忙」,大家怎麼還繼續炸過來啊!哭



不過,還好在下班前十分鐘,終於被我趕出來啦!哈哈哈。好久沒有這樣用盡腦汁了,累上這一回,下班回家的路上就一直猛打哈欠了,好累喔!但還真爽呢~



(題外話)
照片是上次旅人桃園大溪聚會時,在Tina廚房外邊的花園裡拍的,小女孩正和哥哥們玩的正盡興,趴在小陶羊身上假裝休息,暖暖的冬季太陽打在女孩的臉龐上,真的,真的好幸福呢!就像今天的北部氣候一樣,暖暖的陽光曬著大地,貪圖這短暫的陽光,貓咪們都躺在陽台上曬著,好舒服呢!舒服到我在樓下怎麼叫都不理我呢!哈,我也想學牠們一樣,躺在陽光下偷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