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生一種叫做「懶懶病」的怪病,每年當春夏交際、秋冬交換,懶懶病就很容易發作,病況最短一週,最長達到一個月,發病的症狀為:腦袋空空又昏沉、四肢無力人無神、肚子易餓又小腹凸,總之,就是一副很嗜睡又打不起精神做事的狀況,每天就這樣,日復一日,好累人喔...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種懶懶病到底有沒有藥可以醫治,想說身體太累的話,就早點睡覺把精神養起來,不過,第二天起床後還是一樣疲倦,並非多睡就可以把精神養回來,就算是提早睡了,早上起床時,人還是想要黏在床上,而且還是一副雙眼都好像被黏膠黏住打不開,雙眼實在有夠沉重呢!



對啊!為什麼眼睛也是如此酸痛啊?難道,上班太認真地盯著電腦螢幕看了八小時(不是認真上網八小時),導致雙眼疲倦,最近這幾天都是這樣,為了準備我要繳交的報告,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看電腦找資料,最近大家應該常看到我在巴布先生上老講到看「法律」,為了佐證自己的言論,翻找不少法條,看了眼珠差點就要掉出眼框了。



所以也因為這樣,晚上回到家後,不想再打開電腦上網,不想花腦筋去思考網誌要寫什麼,腦袋也榨不出什麼新鮮事了,因為大腦中有70%是法條、25%是公司文件的翻譯,剩下的5%才再想明天公司裡還要繼續處理什麼事,啊~沒時間寫網誌啦!也沒體力去思考文筆要怎麼寫啦~我...我...現在沒生活啦~(淚)



我的懶懶病到底幾時才會好啊!當大家都在憂心生活事、關心親屬寵物的狀況,只有我每天只想著如何與睡神搏鬥呢!別說了,我腦子裡又是瞌睡蟲亂衝了,準備來找點零食,來趕走我的瞌睡蟲~



(唉......小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