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本東京廣播電台播出上週五(5/3)在涉谷公開收錄的廣播節目「BOYFRIEND café」,本來想說日本廣播節目應該不容易聽到,沒想到下午日本時間5點播出的節目,昨晚就能在網路上找到相關錄音,天啊!日飯何時變得這麼親切啊~看到好多人搶著做分享,不禁暗暗地落下幾滴眼淚。



(當天廣播後與MC合拍的照片一枚)



本來想說等到有空的時候再來聽,朋友一直問我廣播的內容到底是什麼,本來打算關機睡覺的我在朋友淫威下默默地點開連結(呵呵,大家都要感謝我這位朋友,沒有他的淫威就沒有翻譯啦!哈),赫!一個半小時的廣播...其實內容還挺有趣的呢!呵



因為當時是一邊聽一邊摘錄中間有趣的話題,整理好後就往微網誌上丟,為了給自己留下一點記錄的回憶,所以還是轉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但因為礙於當下時間不多(我急著想去睡覺咩),所以可能在記錄上不是很完整,因此,大家加減看喔!



1:主持人問想要和誰約會的老問題,東玄選擇珉玗、珉玗選擇正珉、正珉選擇珉玗、賢星選擇東玄、榮旻選擇正珉、光旻選擇珉玗。結果珉玗人氣最旺,再來就是正珉。問他們理由,每個人回答的答案都有「很溫柔、很可愛」,你們是只記得這些單字嗎?!XD



2:東玄選珉玗的理由,一開頭就回答「因為他是我的人」,笑死我了!有必要這麼強烈說明嗎?之後光旻也選擇珉玗後,東玄一直在旁邊說:「珉玗是我的人喔!」,然後東玄還偷主持人的話說:「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語言來說明」,可惜,珉玗的心是朝正珉而去,哈哈!東玄,SORRY喔....



3:問到寫真集拍攝趣事時,珉玗說:「有段是在公園裡拍攝,主題是設定邊玩邊拍,結果我們是真的都玩起來了XD」,忘記另一個是誰說的,「拍攝設定是有春天的氣息,但是我們拍攝的那天冷到爆!」,太辛苦啦!



4:第二段自我介紹時這樣講的「性感擔當東玄。真正的性感擔當珉玗(一定要和東玄搶"性感"頭銜嗎?XD)。一直都是克里斯馬擔當的榮旻(孩子,真的要放下啊!不要再糾結這個頭銜啦~)。BOYFRIEND禮物的光旻(從韓國節目「披頭四」後一直都這樣講呢!)。珉玗擔當的正珉(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啊?!)。BOYFRIEND男人擔當賢星,結果卻被東玄吐嘲是「大叔擔當吧!」,然後其他弟弟們七嘴八舌地搭腔吐嘲「對阿!大叔大叔」,笑死我了!



5:MC問有去看寫真展嗎?大家都回答有,MC說他也有去看寫真展,然後他看到小男友的手模,然後很好奇地跟每個成員的手模比大小,沒想到...只有賢星的手比MC(MC是女生喔)大,他覺得大家明明是男生,為什麼手會比他小呢?

問大家有去紅色電話亭聽留言嗎?東玄說「我有去聽...但是聽到珉玗的聲音...但是...好噁心..."我是珉玗呦"(很故意地裝可愛學珉玗說話)」,賢星和正珉都聽到自己的,但是賢星說:「聽到自己的聲音時腦袋一片空白,不過覺得聲音真好聽」,但是正珉卻覺得聽到自己的感覺好噁心。不過MC不愧是MC,馬上幫大家打圓場說:「平常應該不容易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這算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就是這個紅色電話亭,拿起話筒後可以聽到小男友的留言,我也好想聽聽看喔!)


6:寫真展的話題講得很長,提到說寫真展主題是重現拍照現場,所以寫真展內有不少當初拍攝的成列品。寫真展上還有賣很多週邊商品,如項鍊、T恤之類的。另外這次在東京寫真會場上也有小男友咖啡廳,除了有代表的餐點外,還有賣代表的飲料啊!MC說東玄的是「冰巧克力」時,東玄就接話說:「因為我是一個甜蜜的男人」,呵。問大家想喝哪一款飲料時,聽到東玄大喊「我要喝賢星」,東玄你也把單字省略太多了吧!嚇到我了...





7:MC問日文正規專輯的風格是什麼,珉玗說:「這次專輯的風格更有成熟男人之感。」,東玄回答說「這次日文正規專輯中有很多和"間諜"相符主題的歌曲,不過因為這次收錄得歌曲很多,所以錄音起來很辛苦」。小男友結結巴巴地用不熟練的日文回答,到讓我覺得聽解MC飛快的日文比弟弟們的還容易理解!呼~



8:問到6月日本演唱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東玄說為了演唱會每天都很認真練習,東玄還是珉玗說都練到凌晨1點,賢星說會有很棒的開場曲,珉玗說這次的演唱會以正規專輯的歌為主,然後有準備新的SOLO舞台。什麼?!有新的SOLO舞台?!一定要這麼刺激人嗎!!

結果今天(5/7)日本粉絲官網就預告演唱會的內容,聽完之後更加搥胸:

(1)新SOLO舞台
(2)初次公開電影主題歌「戀愛魔法」、片尾曲「Beautiful Life」
(3)電影初次公開預告
(4)正規一輯「SEVENTH MISSION」內附六張「任務卡」,任務將在演唱會上揭曉
(5)會有特別演出,只說會和成員有近距離的接觸,沒說是什麼!!
日飯有Being撐腰,我們靠誰呢...TAT



9:MC問演唱會前會不會緊張到說不出話,東玄說「我們是越緊張話越多XD」,珉玗「不過有人會緊張到做怪動作發怪聲」,MC問誰?正珉和東玄都說「賢星!」。難怪在比手畫腳時一直發出怪聲音>"<算了...試問賢星飯會覺得奇怪嗎?我都已經習以為常了~哈。又問到誰是最安靜的人,結果「珉玗」被指出來了。



10:廣播正好也介紹到七月要上映的電影,MC說需要向大家簡短介紹一下電影的大綱,就開始說明電影的內容「某高中有五位帥氣的男生....」時,正珉就插話進來說「好!到此為止!」,哈哈,正珉~這樣也太簡短啦!根本就無法理解電影要演些什麼呢!



11:最後感謝詞
(1)東玄:謝謝大家,演唱會每天都很拼命地練習。所以請大家期待吧,然後...我愛你們。
(2)珉玗:謝謝大家,我也...愛你們。
(3)榮旻:謝謝大家一直都支持著我們,我們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4)正珉:日文真得很難,雖然一直都有在學習,飯們,我愛你們,謝謝啦~(一幅快要放棄的樣子)
(5)光旻:請期待...6月...演唱會...,我愛大家。(超級結巴>"<)
(6)賢星:謝謝大家一直這麼支持,也謝謝大家總是如此"拼命"地期待我們。

哈哈,賢星的「一生懸命(意思是"拼命")」用錯地方啦!怎麼可以要飯們拼命地期待你們咧!期待不需要用到"拼命"啦!所以他一講完這,大家都在笑!



12:一些零星的話題
(1)問到學習日文什麼地方最難:東玄講是語調,光旻也講在拍攝電影時一直都被糾正語調,榮旻說「台詞有句繞口令,為了要將繞口令講正確,足足拍了N次」,好辛苦喔!我也覺得語調最難學,講日文這麼久,一直都沒辦法講得像日本人一樣,每次日本人一聽就知道我是外國人,好挫折!
(2)寫真展販賣的週邊商品,其中有賣代表他們每個人口味的爆米花,有鹹的也有甜的,MC問大家喜歡哪一種口味,珉玗說喜歡巧克力口味,MC就說「果然很喜歡吃甜的呢!」,東玄說還有咖哩,。



有興趣想練習日文聽解的話,可以來聽聽完整的廣播喔!自己聽本命說話,也許還能發現出更多有趣的話題喔!

(CR:6rody2,YOUTUBE)

 
(CR:6rody2,YOUTUBE)


一個半小時的廣播,雖然有口譯人員從旁跟隨做翻譯,但小男友十分有誠意地全程用日文回答。這次廣播讓我再次見識到小男友的日文程度,整個進步神速,尤其是珉玗,幾乎都能完整正確地講出整個句子,太神了,終於可以和珉玗用日文交談了()。再來就是東玄和話少的賢星,賢星懂得單字還真不少呢!以後別給我裝傻啊!(又誤)



本來以為BEING不會安排廣播節目讓弟弟們上,畢竟廣播只能用聲音,面對不熟悉的語文,對外國人來說,上廣播節目實在是很難的事,但是看到他們努力地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以後在擴展日本市場並非難事呢!



話說,這個廣播當初在5/3(五)早上日本時間9:00~10:30公開收錄時,吸引約600多位日飯前去參觀公開收錄。因為當天排隊之後要領號碼牌,沒想到號碼竟然可以領到600號,明明是平日週五一大早的時間,大家為了應援小男友通通都給我翹課翹班!?哈哈。



(看動物喔~呵呵)


看到一位日飯寫的後記提到,當天分成好幾組放入,每組約15人,每回約3分鐘的時間可以看公開收錄中的小男友,他就寫說「這和去動物園看熊貓有什麼不一樣!」,這句話完全戳中我的笑穴,雖然在日本的活動很多,但總感覺日飯和小男友之間卻還是有層明星與偶像間的隔閡感,接觸的感覺就和在韓國完全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