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幾週,好心的同事不知道從哪邊得到的國際旅展VIP招待卷晾在辦公室裡等著人自由索取,看到內容後,當下反應「這不是國際旅展嗎?」,心想,反正週末與其和老爸在家大眼瞪小眼,還不拉著他出去晃晃,所以就拿了兩張票,後來又想到老哥夫妻,又多拿了兩張票,結果老哥卻告訴我:「豬流感已經入侵台灣了,你還趕去公眾場所」,當下就給我回馬槍,算了,還是拉著興致高昂的老爸一同前去吧!



(看起來很多人的會場)


(舉辦活動時也很多人)


週六早上就在兵荒馬亂的氣勢中,硬是拖到九點半才從家裡走出來,不過豬流感是真的入侵台灣了,還是準備好相關防範物品,口罩不能少,大概就從進入火車站後就一直帶著,一路帶到國際旅展現場的世貿中心,還好我本身不是大濃妝的愛好者,這樣帶下來,口鼻一帶都充滿了水蒸氣呢!另外還準備乾洗手,來抗戰囉~



(連贈品處也很多人)


踏進國際旅展的正門後,我的天啊!各家旅行社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下殺DM看得我眼花撩亂,澳洲幾天多少錢、日本幾天多少錢、機+酒多少錢,眼睛就在數字上上下下移動著,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看什麼,只是身旁的業務就在耳裡不停叨叨叨地念著:「小姐,我們方案都很便宜喔,進來看看吧」「我們有包早晚餐外加泡湯,這個價錢很合理吧!」,不過,你們都是暑假檔期,我無法配合啦!不過,你們都是兩人專案,我只有一個人...,看了也等於白看。



(玲瑯滿佈的宣傳DM)





在展場裡順著場區佈置繞啊繞,看到不少民宿、Motel、飯店、渡假中心都跟著一起參展,連一些小家的旅行社(沒聽過名字)也擺攤了,每次一經過這些地方,眼睛忙著看攤位名稱,手裡還有一堆被硬塞上來得DM,每個人都笑著對你說「給您參考看看」,然後就很順勢地把DM硬擺在你手裡,連看都還沒看到一眼,馬上又有別家放塞上來,好可怕的氣勢啊!



(會場大概就是這樣做分區)





一些縣市也順著搶觀光的列車,台北市、宜蘭縣、金門、馬祖都來參一腳,不少縣市在參展時,也會順便賣一些名產,看到台南特區有賣依雷特布丁,還真叫我動心呢~老爸也囔囔著說想要吃,就來個鮮奶布丁和芒果奶酪囉!不過,問題來了,明明就是帶著口罩進來,要吃的話非得在場內將口罩取下,但是美食當前也別想太多,吃吧!蒸布丁吃得出傳統滋味粉棒的呢!



(廣西的古老城造型,大概是整個會場佈置最有風味的場地,不過,裡面一點人也沒有)


今年不知道是否為大陸年,國外的參加者也只見大陸,有一些服務人員坐在攤位裡,一點都不如台灣人來得有活力,一副大娘我愛怎樣就怎樣,不然就是很多館都空蕩蕩的,真不知道擺出來是幹麼啊?給我們休息用的嗎?詭異...不過我也只對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太陽馬戲團秀有興趣,其他就再說吧!



(剪紙師傅呢~好手藝喔!)



(本來很想排隊請師父幫我剪呢)


其實,參加旅展前必須要先想好來這邊想要買什麼樣的優惠,不然騎驢找馬的心態來逛旅展的話,會很累人呢!一開始我先想好要買礁溪我家最愛的泡湯卷和台鐵推出的旅遊卷,結果,他們都沒有來參展。另外,也有看到不錯的優惠方案,只是,兩人同行我找誰啊!!飲恨飲恨,不然好多家新開的飯店搭配不錯的方案超有興趣的說~



(台北市的特別活動,請來台北市第一名鳳梨酥的師父)



(結果我老爸一直站在師父前面東問西問的,專心程度比旁邊等吃的人還專注呢)


那天我和老爸兩人在旅展中走了三個小時吧!兩手帶回一堆廣告DM,卻一家也沒有坐下來聊聊,唯一的心得是,「我體力還真不夠,走沒多久就腳酸啦!」,累...



(最棒的事還看到篤姬的海報,很有歌舞伎演員排排站的海報效果耶~這是為了招攬去鹿兒島玩的海報呢~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