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嚴重不足,到底是從何日開始的啊?每天早上都在床上與自己的瞌睡蟲奮戰中,好幾次好幾次,都只想按掉六點多的起床號後,躺回床上繼續睡到想起來為止,但是一想到每天還有工作等著我做,還有信件等著我去處理,意志戰勝了瞌睡蟲後,就拖著沉重身體和暈沉的頭腦準備上班去。



睡眠嚴重不足,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啊?又不像N先生一樣遇到「オバケ事件」,但卻和N先生一樣,每早都呈現很累的狀態,早上的時間總是對我來說十分的漫長,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精神,腦袋一片混亂下,也無法進行思考性的工作,只能挑著簡單性工作來處理,熬到中午後,快速吃過午餐,連中午最愛的影片時間都放棄了,睡個二十分鐘後,下午的工作也是昏昏沉沉下進行,難怪,我有同事工作到一半竟然睡著了,現在的我十分能體會到呢!



不過,會睡眠不足大概也是因為自己造成的吧!不小心看到的好網站、想多了解的訊息、多說兩句的話,還有每天不寫就覺得一天沒結束的網誌,上班時間已經被工作佔得滿滿地,這些事都只能帶回家利用空閒時間進行,所以,加班完後回到家休息一下,開始寫網誌的時間就來到十點多,邊寫邊找資料下時間一下就到十一點多了,心一橫,就順便查看想看的網站和訊息,關上電腦上床時間就變成了十二點多了,太可怕啦~




小時候,自己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每天都能睡滿八個小時」,聽起來很簡單又很可笑的願望,但是,對準備聯考時期的我、對準備讀書的我來說,那幾乎不可能,「每天。睡好。睡飽。八小時」,幾乎都變成我人生的座右銘了,好笑吧!但對現代人來說多麼不可能啊!



昨晚為了準備今天下午的會議,資料帶回家看到12點多,想到我的主管們每天為了工作進行順利,幾乎都弄到凌晨一兩點才結束,這幾天都忙到12點多才睡,就覺得自己白天精神嚴重不能集中,何況每天一兩點才睡的主管們,真不知道他們是習慣了?還是放棄了?唉~如果當上主管最大的代價不是錢賺的比較多,而是睡眠時間比較短的話,那我還是繼續做老二比較好呢...



今晚,颱風夜!雖然從上午起同事們幾乎都抱定了明天肯定會放假的心態在工作,就只有我還想著明天的工作要做什麼呢!哈,命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