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9/365
時間:2010.3.4  上午8點28分
地點:桃園火車站第二月台



以後千萬別在要去新竹出差的日子裡,還在家裡摸來摸去!



可能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吧!老媽常說我國小時,常常換好衣服後,就呆坐在房間裡好一會兒,直到現在,偶爾會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我很喜歡在房間裡發呆,只是呆呆地看著某處,故意讓時間空白,不過老媽很不喜歡我這樣浪費時間,所以小時的我常因此而被罵呢!



不過,長大後就很少像小時候一樣愛發呆,但我還是喜歡在剛甦醒的早上慢慢來,慢慢起身慢慢吃早餐,曾經有次因為趕著時間上班而無法吞食我的早餐,氣得我向公司請假兩個小時,只是為了我想好好在家吃完我的早餐,很可笑吧!但我就是會這樣做呢!



可是今天就因為這樣,害我差點趕不上每次固定會坐上的火車,還真是嚇人呢!拖到不能再拖的時間,才衝衝忙忙地往車站跑去,所幸,位子在開車前五分鐘還買得到,所幸,我還是趕上了固定的那班車,不過卻把我累壞了!



照片是在準備上火車前拍的,看到鐵軌上一株鮮綠的野草,在堆積的石頭縫裡生長著,到覺得很不可思議呢!而綠色植物與鐵灰色石頭、土黃色木樁有著有趣的對比,在上車前趕緊拍下,貼給大家看看生命神奇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