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49/365
時間:2010.4.3 下午12點34分
地點:自宅



加班加到很晚才回家時,請問大家回到家後還想吃什麼東西呢?



通常,我都會選擇好消化的食物來品嘗,不過有時候有會想要來點重口味的滿足口腹,但是我的首選還是「布丁」,有時候下班回家前就想來個布丁,吃個甜甜地來化解心中的煩悶,這招對最近的我還挺有效的呢!尤其是孩童記憶時的統一布丁,那種簡單速食布丁還是我布丁排行NO.1呢!最近出現統一大布丁,還真讓人興奮呢!



昨晚老媽聽了我胡亂扯的話,就從麵包店買了手工布丁回來,其實是用來慰勞最近加班到深夜的老哥,結果,老哥自己沒有吃到,卻變成我和老媽的午茶。在麵包店買的布丁口感果然與統一布丁不同呢!多了一份濃稠細密的口感呢!真是不錯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