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我所收集到的小卡,大多來至工作業務上交換的名片、參加婚禮的謝卡、美味餐廳的名片,大概就這幾種吧!在準備參加3/17小男友FM的前一週起,陸續在各大論壇、FB社團、噗浪上看到大家討論起名片,在還沒有看到小卡成品前,還笨呆呆的以為可能是論壇或社團的人,自己自製的個人名片要用於認識朋友的吧!



(噹~噹~總共35張小卡,當然也有重複的啦!)


還傻呼呼地和我老媽說:「現在的小朋友們都好認真喔!參加粉絲見面會還會自己準備名片交換呢!」一整個把FM會場當成工作場合咧!殊不知大家是為了紀念小男友來台辦FM,以論壇、社團、個體戶的名義推出小男友小卡,來增添FM的回憶呢~請原諒第一次參加韓團的我,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走上這一遭呢!



(全部擺出來,還真有滿足感~^_^)


之後,在網路上陸續看到大家發表的小男友小卡後,才意識到「小卡」是為何物呢!看到大家這麼有心設計出來的成品照,就好期待3/17當天得到來啊!



不過,3/17一整天下來(在之前好幾篇文章裡都有提到,3/17當天我真得很早就到會場徘徊了...=_=),其實...多虧了好運氣和可愛的BestFriend的幫忙,當天我收集到的小卡也是...厚厚一大疊,簡直就超出我意料之外,看著親菇們都有備而來(準備名片簿或名片盒,老實說...姐姐只有和客戶交換名片時才會用到上述兩種東西咧>"<),自己只能把收集到的小卡和票根擺在信封袋裡,感覺...好虛啊...T_T



(哇~大家設計得都好讚喔!)


在擊完掌後,和我一堆親菇移動到早就被BestFriend包圍的台北101美食街時,趁著聊天說到今天拿到的小卡時,一攤開我收到的小卡後,親菇們無不譁然~~看來我KPOP追星初登場的戰績,應該算還不賴吧!呵~



就讓我一一展示3/17當天索取到的小卡吧!



TBF論壇(BOYFRIEND台灣後援會),總共12款,正面照來一張~



反面再來一張!當天TBF發放的小卡應該只有六款,為什麼我會拿到12款呢?這...算是友情贊助嗎?還是...感恩小禮呢?-//////-

總之,會拿到12張一定有它的故事存在,拿到特別為我準備的份,就是覺得好感人喔!


One for Me,共三款:




本來聽小蛙說One For Me大概會在下午4點左右才開始在會場上發放,結果沒想到我們走回會場的時候,遇見One For Me的人準備拿小卡時,竟然已經發完了>"<,還好聽說我們是FB社團的成員,所以才把要給社團成員的份又拿出來發!呼~還好有拿到當初公告的設計小卡,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的噗友(又是一個"姐姐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名字寫出來啊!")設計,共兩款:






趙榮旻中文個站,共兩款。其中一款還是貼紙,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貼紙,還想說怎麼這張小卡中間有皺褶呢!結果聽親菇說才知道原來是貼紙,不過...我老人家當下還真不知道貼紙是要貼到哪裡,我真的是夠格了(抖)。



其他一些個體戶,還有台灣首站的小卡,先拍正面的樣子。



這個是反面的樣子。



再來是FGBF論壇的小卡,一不小心,一樣的就拿了兩張,不過這個風格我還挺喜歡的呢!



珉玗的個人應援論壇,不知道有些是不是個體戶自己做的,因為都是珉玗,所以就放在一起拍囉!



上面三張的反面模樣~



應該是雙生飯製作的吧!雙生在小男友裡總是有很多人氣呢!好令人羨慕啊~我家賢星的粉絲都在哪裡啊?T_T



一些其他的,應該也是個體戶吧!



最後...讓我抱怨一下,這兩張是某家車行為了這次小男友追星所製作廣告名片,當下我看到這個圖形排列的時候,感覺到十分眼熟,眼熟的原因不是說這些照片都是小男友官方推特上的,而是這兩張名片圖片的排列...製作人....應該是我吧!好像是我自己做貼在BLOG上的。



結果,剛剛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在自己的BLOG中搜尋了這張照片,答案揭曉後...還真的是我作的圖片,唉...教訓學到的是,以後自製圖片時,一定要上我的LOGO,然後要擺在大家都刪不掉的地方!結果竟然就便宜到這家車行了...還我創作權啊~T^T



為了證明我說的都是真的,就麻煩大家點選【證據請看我】,這真的是我自己做的...講得好心酸啊...唉!(無言)



4/4追加一場:TEENTOP小卡和SHINee溫流,也是在場上看到時請對方順便給我的,畢竟TEENTOP是最早有在follow的男團,但擔上小男友後就翻牆了(反省)。說到SHINee,我還滿喜歡溫流和氣溫柔的性格呢!整個就像是鄰家男孩一樣,同樣都是隊長,硬和東玄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By The Way,暫且不論某車行的卑劣行徑。看看大家精心製作的小男友小卡,更加讚嘆小朋友們的美編才華啊~要有相當的美術審美觀和超高技巧的制圖能力才有辦法做出這麼精美的小卡呢!真的是讓我對於大家的才能,再次感到驚嘆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