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59/365
時間:2010.4.13 上午9點26分
地點:辦公室



最近有感越來越多並不是份內應該要做的事情,不過何謂份內?何謂份外?我也不想去分得仔細,分得越過仔細雖然工作量會變少,但是學習的機會也變少了,相對在公司裡的立場就越卑微了。道理是講給初入社會三年內的菜鳥聽,老油條的其他人自有在邊緣遊走的技巧,不過還是要奉勸技巧沒學好的菜鳥就別偷跑啊!



照片是最近接下的公司制服一案,原本是屬總務的工作,就在老大一聲令下工作就來到我手上,好像有團隊小組在進行,但實質上卻是我ㄧ個人在操作,不過,我是一個不喜歡把事情搞得很複雜的人,迅速處理完成,是我一慣的做事風格,所以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很快就能結束這個案子...



真是,亂七八糟事情一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