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155/365
時間:2010.7.19 下午10點24分

地點:自宅



因為看了「鴨川荷爾摩」的電影,所以才想去主人翁所就讀的大學-京大走走。每次來到日本的大學時,就會很想去逛逛生協(生活協助聯盟之類的縮寫),那是一個將福利社、文具行、旅行社縮小成一體的地方,以前我在京都讀書時,最喜歡去逛學校的生協,往往都會挖到不少寶物,每所大學裡的生協雖然大致相同,但是總想看看國立大學的福利是否比私立好。



逛進生協後,首先要找學校的特製商品,京大的特製商品只有小小架子一區,比起我學校的多樣化商品,這裡賣的特製商品還真是少得可憐,最先印入我眼簾的是「總長咖哩」,誰要吃大校長推薦的咖哩啊!在商品區中找了找,竟然讓我看到京大糖,金太郎糖中寫入京大,感覺好有趣喔!吃了它就感覺把京大吞進肚子裡,我和大眼大嫂兩人就在商品區中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完全無視週遭的京大人存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