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和Candy一起去信義區裡的粉樂町尋找卷川實花攝影展,粉樂町算是在東區一個實驗性的展示場,各個藝術作品和展場散落在整個東區裡,所以它並非是單獨固定展出,而是利用日文的「町」來代表街道的空間感。不過,當我看到卷川老師的影像作品被放大張貼於牆壁上,那粗糙的畫質感讓我感到有點遺憾呢!






(喝到一半,窗邊的位子就空出來了,趕緊遞補上去)



(點了杯飲料,還叫了一份類似手指餅乾的甜點)


原以為攝影展是一幅幅相片的方式展出,錯估欣賞時間,沒想到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實際看的時間只有10分鐘,剩下就是移動加詢問的時間),在距離下個約會時間還好一大段時間,不想逛街殺時間,不想在悶熱氣候裡走來走去,於是我提議去台北101花一杯咖啡的錢看台北市景。



(店內的樣子)



(櫃檯有交代不能拍到,所以就專心拍店內模樣囉~)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個去台北101看省錢市景的方法,一般按照正常方法,就是要花400元去89樓看台北美景,省錢版就是花一杯咖啡的價錢賞景,當然,樓層沒有到89樓這麼高呢!不過想到我每天都在21樓上班,21樓的美景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就算比89樓低也會讓我心滿意足呢!



(一位大叔一人坐在窗邊的位子上)



(他也有好品味,享受這舒服的午後)


依著自己片段的記憶,依稀還記得要從辦公大樓的入口進去,知道要辦理登記證,還記得哪一樓,不過,全部都是很不完全的情報,還好,服務人員都很耐心聽我滿口胡言亂語呢!因為真的是很片段的資訊呢!



依照指示取得訪客証後,刷卡進入電梯,一眨眼就來到指定樓層了,一踏出電梯轉個彎,心中就忍不住「哇~」,台北市就在我腳下,好美好美的景色啊!東京鐵塔、札幌JR大樓、大阪新CITY也不過也是如此,但是,上述三個地方全部都要花大錢才能進去,這裡,嗑!容我再說一次,「這裡只要花一杯咖啡的錢喔~~」(學著名畫"吶喊"大聲吶喊著!)



(台北的景致,美不美?)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呢!)



(國父紀念館就在眼前耶!)


踏進餐廳後,窗邊最好的幾個位子早早就被熟客給預約了,選了一個稍稍靠近窗邊的座位坐著,隨意點著茶飲,就跟著Candy亂話家常,感覺上,好像回到七月份在關西喝午茶一樣,只是,茶沒有日本的香,只是,蛋糕看起來沒有日本的好吃~只是好像啦!



(台北101的影子喔!好有意思喔!)





熱呼呼不舒服的午後,就在這種看得見漂亮美景的地方渡過了~



(拍些有趣的畫面,數位放大下拍到的機車停車場,一格一格,有意思呢!)



(馬路上還是車水馬龍呢!)


延伸閱讀
意曼多咖啡
台北101辦公大樓35樓(電話不給,我要私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