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28/365
時間:2011.5.17 下午19點35分
地點:新竹東南街附近



「吃點好的東西,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就提議去吃牛肉麵吧!



對於牛肉,我有種特別的回憶,在京都寒冷的冬天裡,我不停因酷寒的冷天導致感冒沒停過,嚴重咳了一個月之久,和家鄉老媽話家常時,雖然內心沒有吐透想要放棄學業立即回國的話,但是,因為感冒不止鼻水不停的流,搞不清楚自己來日本如此辛苦地讀書的目的到底為何?



也許老媽又稍稍聽出我難過的心情吧!就對我說:「身體虛弱的話,就不要在省錢了,多花點錢去買好一點的肉...那就牛肉吧!吃一吃,營養應該可以補回來吧!」,電話講完後,就騎著腳踏車去超市買牛肉,可是,牛肉是雞肉豬肉的的2~3倍價格喔!可是還是拿了價格稍便宜賣相不好的牛肉回家,為自己煮了一個牛肉火鍋。



就晚一點的時間,老媽又打越洋電話給我,「牛肉買了嗎?不要省錢啦!錢不夠的話,我可以匯錢給你啊!」,嗯~眼淚啊!在心裡打轉呢...



身體不舒服時就來點牛肉吧!心情難過時就來碗牛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