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身邊已久的相機年資幾乎也有5年之久了,一直都有想升級的打算,但...從哪裡下手呢?如同朋友所說:「功課固然要做,但還是要買啊!不要只是觀望」,好吧!衝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從隨身DC換成小類單吧!於是,從新玩具入手當天開始,最近就是我和它的磨合期!期待踏進熱戀期的那天喔~哈哈



(週六的好天氣,正好把藍天拍得好籃,我喜歡飽和的暖色啊!)



(飛機飛過)



(放大倍數拍,開始有點模糊,數位放大有待觀察)



(我的植物們,養了一年好像還活得不錯!小花模式背景有點散景吧!)






(藍天在好天氣下真的好漂亮啊~)



(轉到街上去拍攝,天氣開始變陰了,沒什麼光線)



(曝光加太多了,下次試試暗一度)



(24mm就是把視覺長度拉好長~)



(試玩新玩具有趣的功能,看得出來我主打暗紅色吧!)






(新竹圓環)



(放大)



(狗先生,你到底是怎麼爬上機車睡覺啊?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動,乖乖讓我幫你拍一張)



(清大池塘拍攝)



(一棵紅葉,真的是萬綠中一點紅呢!)






(曝光仍然調太高)



(貪吃的松鼠們)









(放大後,發現新玩具在拍攝的細緻度處理還不錯)


試拍後,用了自動模式和P模式互換著,現在的相機真的是越來越Smart了,功能幾乎都變簡單了,只要快門一按,全部都幫你決定好最佳模式了,真是聰明!不過,我是屬於構圖派的人,雖然構圖的味道仍然沒有很到位,但是,我主打「構圖大於技術」,器具...就等到非要不可再說吧!



OS:該不會想去拍偶像時,就想購入單眼和大砲鏡頭呢!真是動機不純啊!噗哧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