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1.8 下午20點17分

地點:新竹小家



晚上在家整理東西時,同事送來訂婚喜餅的大盒正發愁該如何解決它時,忽然想到「弟弟們的專輯正好有地方可以住!」,就很滿心歡喜地把用收納袋裝好的專輯一張一張擺進大盒子中,順便把一直沒有機會用到的賢星應援牌,還有沈社長咖啡杯擺進去,呼~內心稍稍有種滿足的感覺。



最近忙碌的工作行程,加上家裡又發生一點讓我內心很謊恐的事情,在雙重壓力下,導致最近的情緒一直繃著緊緊的,但是看到弟弟們的初為人父Hello Baby和準備回歸的新概念照後,內心的沉重感就會一點點地被釋放開來,呼~地一吹,壓力球就暫時消了氣般。



小男友,果然是我的精神食糧,是我內心迷惘的燈塔。



最近只要看到與弟弟們有關的事情,心情上就會放鬆不少。今天託弟弟們的鴻福,卻也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正當和系統客服電腦連線講公事時,在一次的切換畫面下,讓對方看到我新換的小男友電腦桌布,在一句「不好意思」下,對方突然問我:「這是哪一團?」,於是就在小男友的話題下,被SUJU飯給搭訕了!哈哈



邊推銷我們家小男友(BoyFriend這個名字越講越讓人害羞),邊和對方閒談追現場的心得,因為難得在工作場合中遇到KPOP同好,在不知覺中竟然越聊越起勁,在老闆一句:「Kyokyo,現在還在上班中!」的紅牌警告下,用著很捨不得的心情告別了SUJU飯。



噗哧,這幾天最能讓我感到高興的事情,應該就屬這件吧!
(才怪,週四開始不就還有更讓你高興的回歸舞台嗎?呵,也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流水帳簿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