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珉,19歲生日快樂,不過按照韓國年齡計算的話,應該就是步入20歲的重要日子。記得去年踏入20歲的賢星還很興奮地迎接成人式的到來,興奮的樣子似乎還記在我心上,正珉啊!你是否也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呢?像去年的賢星一樣,很驕傲地迎接成人式呢?





第一次見到你時,只覺得標準韓國臉的你似乎不是很突出,但,仔細觀察你的笑顏後,會發現到那彎月般的笑眼,並搭上那扁長的笑容,呼~看著會融化人心的笑容,在不知覺中...漸漸地被你吸引注。





想起介紹你的一段話,說著你剛踏進這個圈子時並不受父母的支持,當時就在想年紀輕輕的你是如何忍受離鄉背井的寂寞,是如何吞下無法向家人尋求的支援,在你的笑容底下是否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勞。不過,辛苦這麼久後,你的家人應該從反對轉成支持了吧!從你在JANUS中所寫的感謝文,不像其他成員先感謝公司老闆,你卻先將感謝對象放在你所愛、所感謝、
內心中總有虧欠的家人,從你這段文字中,其實就能深深感受到你和家人之間感情的變化。








愛照鏡子的你明明就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為了綜藝節目的效果,你總是不計形象地扮醜,又是扮鬼臉又是被墨汁打花了臉,卻很犧牲自我。為了前途著想,總是比其他人更積極地開拓演藝路,試著接起廣播的MC,趁著節目的空檔還跑去求另一個節目給予工作機會,雖然有點心疼,但卻知道你的心意,只能在遙遠的此處默默支持你。





正珉是個貼心的弟弟,但卻也是個迷糊的弟弟。在LIVE上總是笑嘻嘻地不吝嗇給飯們愛心,卻時常一個不注意就讓自己受傷了。包著一層厚厚的繃帶,聽說每天好像都要去醫院換藥,偶然的機會下,遇到被飯層層包圍住的你,我在身後大聲地對你喊著:「正珉,你的手好多了嗎?還會痛嗎?」,你轉過頭來用著生澀的日文對我說:「沒。問。題,不用為我擔心!」,唉...怎麼可能不會為你擔心呢!想當初你還是在我面前受傷的呢...





聽說你總是會很認真地做一件事,弄音樂也是如此,總在很多採訪或是日官自介上寫著作詞作曲是最大的興趣,但等到現在也還沒有聽到你的自創歌;讀日文也是如此,看著你在日本場上總是很努力地說著不流利的日文,但我卻很不要臉地糾正你的日文兩次,好吧!至少證明你比雙生還更認真呢!








今天,雖然你的生日依舊沒有公開慶祝,但卻應該接到不少飯們的祝賀吧!許多沒看過的照片也因為你的生日而紛紛出爐,其實大家都有把你的話擺在心頭上,所以才會在瞬間締造出關鍵字排行榜,你看,真的有很多人愛著你、守護著你吧!








20歲了,一個代表當「大人」的年齡,需要懂得對自己負責任的年紀,需要揮捨孩子心態的年紀,要努力地在競爭激烈的藝能界中求生存。雖然這一路上走路可能會跌跌撞撞,但我相信正珉你擁有一種努力不懈的態度,會繼續引領著你向前邁進!





生日快樂,正珉~





PS
為了不破壞上面的氣氛,把PS弄得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到,正珉超愛用剪刀手來拍照,雖然我已經避免找剪刀手,但還是出現不少!另外...祝賀圖的英文打錯了,是"Y"不是"T",我想...正珉會原諒笨笨的努那(掩面),虧我還很用心地貼到官咖去咧...(淚)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