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MB事前預錄後,時間一下就來到下午的時刻,來首爾這幾天的天氣,雖然太陽高高掛在天上,但比副熱帶的台灣還要低十幾度的韓國,說實在的,沒有太陽照射的地方,就是「」~以後真的不能用自己老古的記憶來帶衣服啊!寧可穿到熱到流汗,也不要讓自己著涼啊~(哈啾)





工作人員請飯結束預錄後,回到剛剛排隊的廣場去,再經歷過一次的整隊,等著公告的小FM進行。以前看飯拍小FM照片時,都覺得能參加活動後的小FM,簡直就是RP大發,小FM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並非每次都能遇到,但自從參加這次回歸後,天天都有會後小FM,然後一次比一次更多的驚喜,大呼「賺到啦~」哇~\(*^ _^*)/ (冷靜點,這位姐姐!)








整隊完畢後,工作人員就把大家帶往另一個廣場上,按照飯席序號每十個人一列,位置拿到不錯的前列,但是太偏右邊了,這對想要好好拍照和攝影的我來說…是一種困擾啊!因為不是在正中央啊!站在最兩邊的成員會很吃虧啊!(你在說某個很愛站角落又很愛裝自卑感的小男人嗎!!)








然後在現場也會發現到,帶單眼或加大砲的飯,都直接放棄前面的位子,直接換到隊伍最後面或是離弟弟們稍微有點距離的位置。剛開始發現到很多飯在調整往後站的位子時,心裡還很不解在想「為什麼要放棄這麼好的位子?」,後來才知道…除非你想要性騷擾小男友(形容得太OVER,哈),坐在太前面根本就無法好好拍照啊~(誰要拍下巴照啊!)不過…我不是大砲型的相機,還是稍微近一點性騷擾弟弟們比較有意思呢!呵








一邊在寒風中吹著,一邊等待著小男人登場,不過場邊的韓飯已經不斷地發牢騷了,工作人員則不斷用電話聯繫著,並將最新狀況回報給飯們,一直對飯說:「小男友正在換衣服呢!因為要和大家見面,總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看,不是嗎?」,這年頭當工作人員還真不容易,照顧藝人本身就很辛苦了,連藝人的衣食父母(就是飯啦)也要好好照顧呢!但是一聽到工作人員說:「現在距離本放時間太近,怕活動進行下去後,可能會來不及進本放,所以…嗯…今天沒有抱抱活動…」,此話一出周圍的飯全部都在喊「為什麼?」「怎麼可以?」,就算我聽不懂韓文,看大家的反應馬上就能理解啊…對啊…為什麼不行啊?本放又不一定能進去,哼哼…=_=;



不過,再不出來…活動還要繼續辦嗎?離本放的時間真的越來越近啦!!(擔心)



就在癡癡等待下,小男友終於從遙遠的一端慢慢步行過來,現場一下就陷入LIVE狀態,尖叫聲四起,哇~不過真的讓我覺得驚喜的地方是,弟弟們都換穿和剛剛預錄不同的衣服,而且還是之前沒有看過的,哇!真的好好看喔!銀黑色系充滿著冬日男子的氣息,尤其是賢星的一身黑色軍裝~挺拔又英俊的身影,整個戳到努那的心啊~(好愛喔!轉圈圈)








但…我還是覺得眼睛好忙碌,一直在六位弟弟們身上移動著,一整個眼球淨化的暢快呢!東玄銀色的圍巾閃閃發光更顯他的高富貴氣質,光旻身上的皮草披肩連我都想敗家一個,珉玗銀色褲子事後才發現原來如此性感,正珉的皮衣和榮旻的長大衣…不予置評!!哈哈(努那你會不會太厚此薄彼啊!-////////-)








遠遠看著弟弟們走到這裡前,深知今天天公作媒,光度給得恰到好處,各家親媽站的高清圖肯定出得比我小相機好看,直接將相機轉成攝影模式,好好拍弟弟們「活生生」的樣子比較實在,畢竟單看照片有時候無法體會各種滋味,但是用拍攝的話,連當下講過的話、一舉一動都能完整被記錄下來。








小男友一到現場後,東玄就拿起大聲公開始講話,大概不外乎做好外交、再度解釋今天無法進行抱抱、轉移話題到賢星身上,嗯!?當初就覺得東玄和賢星那段對話異常地帶動氣氛,而賢星當天在小FM上一直都處在超高的好心情上,這位小弟心情一好形象什麼都拋諸腦後,大吼大笑做怪表情,唉呦~只要是賢星飯老早就司空見慣啦!只是沒想到那段氣氛異常好的原因是…



沈社長,竟然要請喝咖啡!!



小FM結束後,正忙著檢視朋友們拍得各種驚喜照片時,工作人員抬了兩大桶飲料壺分裝成一杯一杯飲料給飯喝,想說是因為我們在冷風中等太久,所以才給喝熱咖啡嗎?結果沒想到聽朋友解釋才知道,當下東玄稱讚今天賢星獨舞跳得很棒(東玄一邊誇獎賢星時,賢星還很配合的跳一小段雅努斯的舞蹈,這傢伙心情真得很好呢!讚),所以就當場凹賢星請全部的飯喝咖啡(事後看影片才發現到正珉也有在旁邊幫腔>"<),而好心情的沈社長竟然一口就答應了,哇喔~








謝謝東玄凹賢星請客,讓我有機會喝到本命的咖啡,不愧我平時這麼努力疼愛他。謝謝沈社長答應這麼爽快,完全的男人啊!而且還請努那最愛喝的拿鐵。謝謝星船工作人員在發放尾巴咖啡時,還聽到我的呼喚,遞給我最後一杯賢星咖啡,也感謝我的朋友很爽快讓出爭奪的機會,把最後一杯賢星咖啡給我(完全感動),而這最後一杯就被我從韓國帶回來做紀念了,放在展示櫃裡好好珍藏著~(臉紅)








聊天打屁一下後,就進行最後一個小活動—抽簽名寫真,昨天是第一天,所以一本就直接送給排隊順位1的飯,今天卻是由請客的沈社長欽點後宮佳麗3000人(),隨機亂叫號送出兩本簽名寫真,哇!真的是人人有希望,但各各沒把握,眼睜睜就看著坐在我前面的飯被點到,剛剛才在面前親筆簽下的寫真集,由東玄最後幫忙屬名,一本專屬一個人的寫真集就送出去了,嗯…好好喔!這種RP要怎麼樣做才能獲得呢?也許要有好人好事代表的等級才有可能吧@_@…





雖然也不太在意是否能得到幸運的簽名寫真集,畢竟要上輩子燒好香才能有好運(感嘆),但是能看到弟弟們比較私下的一面,就覺得很值得,我們家的小男友目前大概仍屬性格純樸(還是要說比較單純天真?),弟弟們之間總是互動的十分好。








一直看著賢星和正珉大演雙簧,就覺得…這對CP的感情真的是好到不行啊!雙生每次都習慣中間站著一個人擋著(唉一股,分明就是賢星愛擠過去,這時候…忍不住想對他說:該讓一下吧!),不過,兄弟血緣不是這麼容易就被外人分開(唉,沈外人趕快讓開啦!小心被大家P掉!),還是會不自覺得站在一起,套句大家常說的一句話:「雙生一站在一起,畫面就變得好美好啊~」,真的要感謝我們家呆雙胞的基因無敵啊!哈哈











約莫十分鐘的小FM就在一片韓飯狂叫聲中(有夠吵@_@)結束了,雖然覺得這十分鐘的時間似乎很短,但是在現場完全不這麼覺得,整個十分鐘似乎被放大延伸開來了,不仔細看影片紀錄的時間,還以為當時有20~30分鐘長呢!又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活動結束後就和朋友們哈拉哈拉等著Music Bank的本放進場呢!








當天小FM也是全程錄影,只是開始錄沒多久後就因為電池沒電被強迫關機,還好,小FM尚未開始前就準備好備用電池,很快速的換上新電池,趕緊打開電源接著拍攝,所以整段影片才會有中斷的感覺呢!事後還被朋友念「你真的很不專業耶」,晚上回到民宿後的第一件事,就把身上所有電器產品全部都充滿電,以備不時之需!我會慢慢累積實戰經驗的,fighting!








 


追加:水管的影片,昨晚弄完之後就直接跑去睡覺呢!
  


(上述照片皆為我及我的朋友所有,請勿轉載或二改去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