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如同標題所示,台北縣消防局製作的消防猛男月曆到手啦!哇~哈~哈~哈!





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股喜悅的心情,就「爽」吧!哈,請原諒我粗俗的用語啊(反省中)!今早剛進辦公室時,一如往常開啟公司的電子信箱,下載著昨晚到今早的信件,由於日本和台灣會有一小時的時差,所以日本開始上班了,我們可能才剛進公司呢!收信收一收,竟然看到「台北縣政府消防局邀請.....」為標題的信件,「ㄟ~台北縣政府怎麼會有我的信箱呢!」,心裡是這麼想著,而且壓根沒有想到是消防猛男月曆的中獎訊息,呆。


後來仔細想想,「不對喔!應該是猛男月曆吧!」,才趕緊點開信件內文閱讀,信中是這樣寫的:


您好,

感謝您對「消防英雄群俠傳-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熱烈支持,也恭喜您獲得消防英雄月曆乙份。
(喔~真的中獎耶!在最後一天最後截止時間內參加有獎徵答,抱著"不可能中獎"的心情,但仍是期待著渺茫的機會,沒想到,最後加印500份中,竟然有一份是我的耶~哇哈哈,爽)

本局為感謝民眾的踴躍參與,預定於98年1月18日辦理消防英雄簽名會,由本局12位消防英雄位您的月曆簽名留念,
(ㄟ~簽名會,我沒有看錯吧!竟然還會辦簽名會,是誰出的點子啊?出的.....真好啊~)

事先想調查各位得獎者參與意願,來決定活動辦理與否,如您有參加意願可否協助回信通知承辦人員,並留下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想,當然想要參加啊!而且還要攜眾家姐妹一同陪著去勒~可以嗎?)

祝日安

臺北縣政府消防局 關心您
(喔~我也感謝你的關心耶!)


仔細看了信件兩遍之後,才告訴坐在我對桌的後輩這件事,沒想到她竟然說:「什麼!?竟然給你抽到了,消息一出來,我很早就去參加了,結果,我反而沒有收到通知」,是啊!很多人都十分積極去參予這次的活動,畢竟剛有消息推出時,造成多少人的討論,在網路界上有多少人在歌功頌德呢!我也是其中一名勒~



(一月先生)


我和後輩兩個人隨時都在注意網路上提供的各種消息,從鎖定推出時間,找可以拿到月曆的門路,真是沒天沒夜的討論著,結果,第一刷2000份的月曆就在「先送給關係客戶、廠商」下,全部都送光光啦!想拿也拿不到,想買也買不到,就是這麼競爭,垂頭喪氣好幾週後,就聽到竟然又加刷500份,但是要先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後,由抽獎方式取得。消息四處飛來,後輩告知了,旅人的小JO也來告知,而大家都早早就去報名參加,而我卻偏偏拖到最後才去報名。



(二月先生)


但,意外的,我竟然中獎了,我的天啊~好意外喔!和後輩倆人早上批哩吧拉地在討論,詢問後輩有想要參加簽名會嗎?後輩竟也爽快的回答:「當然一定要跟啦!」。話雖這麼說,月曆.......幾時可以收到啊?發愁著關心這個問題,沒想到竟然在今天下午就寄來了,哇啊!公家機關何時效率這麼高啊?讓我真的好意外喔~



(月曆右下方還會多附兩張該月份先生的花絮照,一樣也很帥氣呢!)



(也有很正經地介紹消防猛男身上帶著背著是什麼樣的器具,真酷耶!)


不過拿到月曆的當時也發生好笑的事情,公司是在綜合大樓裡,有管理伯伯於下午某個固定時間會來送信,今天第二次再見到管理伯伯時,還和其他的同事碎碎唸說:


我「不是稍早前有送過信嗎?怎麼又送來了!」心裡還在埋怨最近管理員這麼都不一次來出來
同事S「不過是你的東西耶!」傻傻地對我說
我「我的東西?!」很驚訝的口吻,不過完全想不到是什麼東西,早上剛下單的東西也不會這麼快就來
同事S「嗯.....嗯.....,來至台北縣政府消防局」還是呆呆地對我說
我「ㄟ~我的!我的!趕快給我」


語氣提升,心跳加速,哇塞~消防猛男月曆,拿到的時候雙手微微地顫抖著,後輩在旁邊高興地跳著說:~「趕快打開來看看啊!」,倒吸一口冷氣,將外層塑膠皮慢慢拔掉,將消防猛男月曆輕輕地攤在我面前,後輩站在旁邊也和我ㄧ起討論起猛男們,哇~消防猛男月曆和志玲姊姊月曆質感果然不一樣,猛男都沒有修片,真是崇尚自然風啊!



(當然也會告訴你月份先生的真實姓名,附上Email的話,應該更讓人興奮吧!)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就是月曆日期,只佔了版面1/12,真是看不清楚的小呢!對了,還有底下的警戒標語,真是用心)


真棒,明年12個月就有12位猛男陪伴著我和後輩,明天再來和老大說,要求他讓我們在辦公室裡找個地方掛上,不過,想想辦公室已經掛了兩個月曆了(志玲姊姊和公司版),現在多掛上一個消防猛男月曆的話,不會太多了嗎?!



管它的,這也很有趣啊!



另外多加註朋友提供的月曆照片,因為月曆本身的紙張有點滑面反光的效果,所以不管怎麼取角度,還是會反光呢!即便我的相機閃光已經關掉了,還是一樣呢!所以另外提供對比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呢!


一月~六月:



七月~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