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看到同事發的知名W牌內衣特賣的通知,由於前一份工作地點和特賣會的現場頗近,所以從很早以前就有聽過類似的消息,W牌內衣每年不知何時會舉辦清倉拍賣,價錢低到像地攤貨,但卻不知道幾時會辦,今年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場,倒讓我有點興奮,仔細看看DM,特賣會是在W牌工廠內舉辦,從早上8:30就開始了,心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早就去現場,因此在家摸到快十點才出發。




不過,我太小看W牌內衣特賣的魅力了,騎車抵達會場附近時,人手幾乎都一大袋內衣在手,由於會場給的袋子是透明大袋,看到每位小姐、太太提著裝滿五顏六色內衣的袋子走出會場,實在覺得畫面不太好看呢!但是看到大家豐厚的戰利品,就實在讓我戰鬥力全開呢!順著W牌公司的指標來到會場,我的天!真是人山人海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應該也不比這裡的人多吧!多到有點誇張~



特賣會的現場是W牌工廠的地下室停車場或倉庫之類的吧!裡面只有W牌的全部相關產品,夏季穿的泳衣,保守型全身式或是熱情派比基尼都可以買得到,而且價錢應該不會超過五六百吧!男生泳褲小孩泳衣通通有,度數蛙鏡更是200元便宜隨便賣。另外一區是睡衣,普通式上下兩截的睡衣,或是性感人妻細肩帶睡衣也有,不過我的目標不是這些,而是內衣呢!



內衣就多到一種爆炸,用價錢做區分,再用女生的胸罩杯做排列,一堆內衣擺在眼前,真的眼睛都亂花了,身邊的阿姨又好像是不用錢般的搶劫,每個小姐太太都把花車圍著團團轉,根本就踏不進雷池一步呢!忽然覺得打籃球犯規招數「幹拐子」很適合在這種場合進行,如果你和阿姨小姐們客氣的話,可能會被踢到更遠的地方去吧!



隨便挑了幾件內衣,拿到後方的挑選區做刪選,尺寸拿錯的、樣式有缺點的,就能直接做淘汰,看到我身邊的阿姨們大家都在七嘴八舌討論著,每個人的件數都拿到快十件,我因為現場不能試穿,放棄不少機會呢!但是仔細想想,其實高價位打折後的內衣也不少,只是,認為價錢和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而百貨公司可以給人試穿,但W牌內衣現場卻不行,而且還會被不少大嬸小妹擠,換個角度想想,似乎也不太划算呢!



不過,越不景氣特賣會越多,前天還和後輩兩個人討論起萊雅集團準備於本週五六的特賣會,由於萊雅集團下有蘭寇、植村秀、碧兒泉,平常我並不是上述三家產品的愛好者或是使用者,只是對於他們家部分商品在美妝版討論熱烈下,似乎也引起我的興趣,和後輩兩個人找尋關於這場特賣會的情報,找到現場商品單,上面有產品的原始價格和折扣玩的價格,有的仔細看看後,會有種大驚嚇的感覺。舉例來說明一下:


1. 植村秀綠茶潔顏油150ML     原價950元,特賣550元
2. 植村秀腮紅                        原價650元,特賣200元
3. 蘭寇睫毛膏                        原價1100元,特賣300元
4. 蘭寇脣膏                           原價900元,特賣250元


你看上面的價格有沒有開放架的感覺啊?超便宜的勒!真是不去這一遭會對不起自己呢!後輩是個美妝達人,我們一邊討論訂購單上面的商品,一邊討論是否有購買的價值,不過,很多東西都很不錯耶!聽著後輩的形容,連我都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放進採購單內呢!哇~



在找萊雅特賣會的消息時,又意外發現到鞋商Diana也要在明年1月辦特賣會,然後All Black最近也正在辦特賣會,不少網友都在分享購買的商品,感覺上都很不錯呢!看到彩粧品和鞋子後,就發現到幹麼要去參加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啊!特賣會的折扣價格往往都比週年慶好太多了,萊雅是4~5折,Diana是1~2折,All Black是一雙600~1200元左右呢!不過換句話說,這些廠商賺的還真不少,折扣竟然可以下到這麼低,表示他們可以賺的空間不少呢!



特賣會對女生說是很具吸引力的,不過現場往往只能用「混亂」來形容,而商品種類或是尺寸往往也有限,如果很喜歡撿便宜而不怕這些難事的話,應該就可以來參加看看特賣會呢!



延伸閱讀
1. 萊雅集團特賣會
日期:12/19~12/20  11:00~21:30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F
2. 鞋商Diana特賣會
日期:1/9~1/14   11:00~19:00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83巷7號3樓
3. 鞋商All Black特賣會
日期:12/16~12/21  10:00~17:00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85之1號7樓



Update澄清:
某天Lesley打電話來問我:「內衣D牌到底是哪家牌子啊?」,「就戴XX啊!」,「不對吧!那是T牌吧!」,惹了我在電話另外一頭狂笑,周日在整理買回來的內衣時,才發現到我更是搞了個大烏龍,根本也不是T牌,而是W牌!解開謎題也是一波三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