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一個人的星期六,天氣異常的晴朗,這個冬天越來越沒有寒冷的氣息,朋友常笑稱這個冬天彷彿夏天,夏天般的炎熱,連街頭上的人們都多了一分夏季的感覺,辣妹的裙子越來越短,連夏天的短褲都穿上了,只是多加了褲襪和長靴呢!男生呢?有時還可以看到穿短袖的人呢!某天還看到一位大叔只穿一件紅色熱褲在跑步呢!嗯.....這個冬天真的這麼熱嗎?



因為這週六萊雅集團正好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辦特賣會,因此,和後輩約好一起去看看特賣會,百貨公司11點才開張,為了能搶在前幾名就能進入特賣會,所以約了10點半在新光三越見,10點半的集合,最晚九點半就要搭上火車了,火車上就在聽了無數次的青山黛瑪下,陪著我慢慢往台北去。



十點半的信義區,少了購物的人潮,多了寧靜的氣息,走在上午十點半的新光三越廊道間,感覺特別的輕鬆呢!店內的銷售員似乎集合起來在做簡單的健身操,不過,也是有人隨意敷衍動動指頭,讓我想起日劇「山女壁女」的片段,每天早上主管的訓話,沒想到台灣也拷貝過來了呢!



我和後輩站在離電梯最近的側門等候著開門,卻沒想到才隔20分鐘,後面已自動站成兩長排呢!進入位於六樓的特賣會場,沒想到女孩們一窩瘋聽從服務人員的指令,開始小跑步往會場邁進,女生跑也就算了,為什麼連男生也跟著一起跑呢!?拉起長長的排隊線,服務人員指示著每次開放15分鐘,每次進場30人,齁~輪到我進場時,竟然已經剛滿第一輪的30人,在逼近15分鐘之時,陸續看到客人們出來,或是聽到結帳開關收銀機的聲音呢!害我也開始期待下一個15分鐘呢!



終於輪到我和後輩進場後,嗯.....有點傻眼!三家廠商在現場遞出的訂購單,在我眼裡就只有看到「黑槓黑槓黑槓」,不是連三槓,而是留白的項目竟然比黑線刪除的還要少,而且是少的可憐,哭~看了訂購單好幾遍後,想要的東西幾乎都已經銷售一空了,一整個人突然有種放空的感覺,參加過幾次特賣會,這次的感覺最糟糕。話說在週五時不停在查看去過現場的人發表的心得文,雖然當時看了大家的心得文後有種不詳的預感,但,套句後輩所說:「買到就當賺到,沒買到就當來運動」,說的好。



和後輩分開後,一個人跑去華納威秀吃花月嵐,日本味的拉麵,第二次再次品嚐,口味果然還是重,不過豬骨腥味實在有夠濃,用了大量的辣椒粉和黑胡椒粉才蓋掉呢!另外,麵條煮的很硬耶!怎麼比第一次品嚐的感覺還不好呢!真是可惜呢!午餐吃完後,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打消時間,於是就在信義區的大型百貨間亂逛,就一路走到台北101。



台北101有一個小型的地面噴水池,隨著某個只有噴水池才知道的節拍,水柱從地面噴起,中央和四周都有不同型態的噴水柱,許多小朋友站在噴水池旁,很興奮地在池邊跑來跑去,也許不像一般的噴水池有著蓄水的池子,與地面平行的噴水池,對於孩子來說多了點刺激,孩子們圍著噴水池跑,只要一噴水,大家就會高興地跳又叫,我坐在旁邊看著孩子們愉悅的舉動,足足有20分鐘之久,看著他們因為噴水池帶給他們的歡愉,小小的幸福,也可以製造這麼多快樂呢。



下午跑去五分埔去亂逛,想想可不可以從中找到幾件新衣,不過,逛翻了好幾圈後,還是無功而返,今年的冬天似乎不怎麼冷,連衣服都忽冬忽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去挑選呢!秋裝固然讓人覺得很不錯,但在冬天穿似乎有點寒冷,冬裝還是有點差強人意,看不到自己喜歡的,不過,一向喜愛的長版服裝又重洗市場,倒是讓我覺得挺欣慰的呢!



亂逛一整天,戰利品似乎也沒有買多少,還是一句老話,「沒買到就當是來運動」,今天運動的量已經特別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