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如我心裡所盤算,佳音娛樂在新春後的第一天開工日也把官方版座位圖給公告出來了!只是...拖到三更半夜才PO出來,真是苦逼一票癡癡等待座位圖的親菇們啊!看了一下官方版的座位圖後,心裡的想法和眾家網友一樣「喔...和金奎鐘的一樣啊!只是...那個3600多了一小塊是什麼意思啊!?」,好吧!嫩團敢如此試水溫(2012.1.29蘋果日報的標題)的話,那就來泡泡看啊!



(MNET後台照,大家到底是在模仿哪部韓劇的海報啊?東玄的表情認真到讓我有點害怕啊!哈哈珉玗...顧形象也不能這樣做啊!偷看偷看)


官方版的座位圖好像和我推測得差不多啊!我真是厲害啊!只是那個1500元的票區是殘障愛心票嗎?真是讓人不懂啊!另外,在佳音娛樂上公告說「未開放區域及韓國經紀公司購買區為不售票區域」喔!此話一出,這就表示我們在2/4(六)12點開放搶票的時候,應該不會在螢幕裡看到可售票區域中會有一大塊深綠色(已出售的意思)吧!





應該不會提前先賣給韓飯(或其他海外飯)吧!是這個意思吧!對吧!!



隨著官方版座位圖公告外,另外還有BoyFriend親筆寫給台灣飯的訊息,呼~這下子真讓我感受到台灣飯備受寵愛呢!不過私心的我還是想請本尊幫我在CD裡簽名呢!(毆,你以為你是誰啊?比小男友還大牌)





仔細看小男友們親手寫的訊息,就覺得很好笑,之前還在W學院節目中把台灣和泰國搞錯(韓文發音很相似),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想快點來台灣,然後...賢星和光旻...是互抄嗎?怎麼翻譯起來差不多啊!噗哧



距離售票還剩下五天了,大家都想好要買哪個區域的票價了嗎?希望在端點買票的時候,能認識同樣喜愛BoyFriend的親菇啊~陪姐姐聊聊天吧!不然就一起練練應援詞,排隊可是很無聊的咩...O_O



延伸閱讀 & 其他消息
1. 佳音娛樂官方FB
2. FB上目前有兩個BestFriend成立的FM應援粉絲團,可以按讚follow他們的消息,連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3. PTT BoyFriend準備開始集資要提供小男友場外應援食物,有興趣的親菇可以參與!->[詳細資訊連結]
4. BFTW目前正在製作韓文、英文、中文的應援詞圖片版和影片版,應該陸續會在網路上發布!不過...我想要文字版啊!可以讓我列印下來帶在身上隨時都能拿出來看,圖片版...列印太浪費紙了...(毆,只不過才幾塊錢而以,你還要和辛苦的工作人員計較嗎?)->[詳細資訊連結]&[PTT發表的應援詞]



(圖片取自MNET推特、佳音娛樂FB)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