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Friend終於稍來給台灣BestFriend影像訊息了,等這個等好久啊!新加坡和Sistar辦FM都有錄製影片,想說台灣這場可算是海外單獨舉辦的首場FM,應該會很正視這場的存在吧!等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出來啦~不過...超好笑的,我來回不知道點了幾次看,每次看都會發現新的笑點,哈哈!



(轉載an16dy38)


最搶鏡頭的就屬火星人光旻,真的是抽風抽到不行,和哥哥榮旻簡直是兩個樣,話雖如此,好像很討厭自己和榮旻湊成一組,我看上週W學院時,最後一段哥哥們要求雙胞胎要繼續融洽相處,所以給雙胞胎出了一個很為難的任務,我覺得當下就能聽到光旻理智線斷掉的聲音,一整個好氣憤,兄弟都是男生還被要求手牽手,我想...這是整人吧!雖然雙生飯都很滿意...



看來最近小男友們真的有在學中文,東玄在UCC或MNET的採訪中都有秀過幾句,雖然只是問候語,華文圈的飯們應該都十分滿足吧!但是,3/17當天我還是想先聽到正宗韓文發音的「I am your BoyFriend,安鳥哈誰優,BoyFriend私咪搭」!



大家晚安啦~姐姐要去睡囉~Biong!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