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oyFriend的W學院播出後,現在每週五到隔週二,只要有空就會點進W學院的官網,幫小男友投票達成任務。前三週的投票關卡都只限定1000票,今天點進W學院官網時,「這是什麼數字啊?75000票!!」,還以為是不是自己度數又加深了(每天晚上都在追小男友的消息,還真有點用眼過度)。





仔細一看,嚇!是真的。不過在上週的W學院中,主持人就有問小男友們票數要挑戰多少,當初也只有訂20000票門檻,我印象中好像在1/31或2/1東玄有留言提到20000票的事情,本想說當週也只是標要過1000票,應該是這週才是20000吧!結果證明這週是挑戰更高的門檻呢!


2012/1/24播出的W學院影片為證:



正珉你真好樣,果然有遠大志向,不過當週你也超過5萬票了!

賢星啊~你平常真是不開口則以,一開口就語出驚人!

還是穩健的珉玗的意見比較踏實啊!





如果拿上週最後投票的結果來看,只有95Line能超過75000票(尤其呆雙胞竟然都拿到30萬票,雙生飯...有這麼多啊!麻煩來看我文章的雙生飯到下面留言區報到一下好嗎?),我禁為哥哥Line感到憂心,雖然有粉絲逗趣說想看看懲罰是什麼?但我就是捨不得他們受罰,真心希望能看到全員ALL PASS!!


第三週票選的結果:



所以真心地來呼籲一下,請大家每一小時都到W學院官網去投票一下!他們都需要你的熱情,才能順利達成任務啊!如果有成員已經順利達成的話,請大家將票數轉給未達成的成員,好嗎?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本命,但偶爾也發揮一下團飯的精神,拜託各位BestFriend了~



最後擺上UCC第四週的影片給各位,感謝MINI很即時地提供中文字幕,才能讓我們更接近小男友們呢!感謝提供翻譯和字幕的親菇~





六段影片中我最愛的竟然是「喔~貓咪好可愛喔!」的榮旻,暨金魚篇後,這次的貓咪篇真的好可愛喔!我挺喜歡榮旻拍的UCC,有種很私底下的感覺,這次自然到竟然要所有成員學貓叫,當請東玄學貓叫時,東玄一副很不解(還是不想做)敷衍叫貓聲,我看榮旻又是想請東玄哥重叫但又不敢指正的回應可讓我笑死了!第二名給東玄,還是保持一貫很HIGH很吵的風格,不過這次影片剪接很用心呢!用不同段剪成一支影片,好厲害喔!第三名給正珉,竟然要做正珉之歌,是打算以後出場都要播這首主題曲嗎?大概也只有榮旻會好好回應正珉吧!東玄在最後還說:「吵死了,給我下車」,可怕的威嚴感啊...



其他成員並列第四,珉玗真的是偷懶啊!採訪人...也給我認真點全部成員都採訪啊!光旻你的興趣到底要介紹多少次啊!我已經知道你很喜歡看書和聽歌,下次可不可講別的啊!例如...成員們的糗事;賢星不是還在飲食控制中嗎?這麼猛地灌可樂,對嗎?不過表演一口氣灌完可樂當成自我介紹,這....算哪門子的介紹?是說...你很愛喝可樂嗎?那就和姐姐做可樂同好,如何啊?



那,大家看完影片後喜歡哪一支呢?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吧!



戰況報導:
2/3 23:00  95Line已經全部達成!哥哥Line的票數才剛到7萬票,請大家幫忙啊!
2/4 13:00  購完票後就回家上網查看UCC的戰況,沒想到好朋友們實在太給力,才一天的時間就全部ALL PASS,哇喔~任務達成啦!可以安心去喝茶了!呼~


延伸閱讀
UCC投票官網
投票時間:每週五11點到隔週二11點(韓國時間)
投票方法:每一小時可投票一次!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