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倒數來到第六天了,越來越期待啦~我看看...手頭上列出的工作清單完成了幾項?場內專用應援牌...本來想做雙面,但只做了一面,另一面...有點想放棄,不過另一面是打算寫要賢星表演愛嬌啊~啊!!禮物包裝...也還沒有動手,我到底在幹麼啊?!只剩下六天了(在過1個小時後就剩下五天了),趕快來拼命一下!



(最近為了賢星做了我人生第一片應援版,很認真的找了一堆賢星的照片,順便就做了組圖。他還真的是越看越帥啊~呵呵,唉!我一整個就是親媽飯的感覺,所以私心一下,不放團體照啦!
)


敬告我的"好朋友"們,晚上除了發blog消息文外,暫時不掛微網誌啦!要call我,請用私密噗、私密FB、或是標示我的名字啊!這樣才會注意到大家的留言...




回歸正題,看到標題請不要尖叫,因為這只是我本人「不負責任」的班機預告篇(就說是"不負責任"了,當真的話,我可不管喔!),絕對不是官方公告的版本喔!所以僅供大家參考用!



由於破船(小男友經紀公司Starship簡稱「星船」,反稱「破船」,因為老是做些讓粉絲討厭的事情,例如FM的近距離簽名只有30名,算哪門子的福利啊!哼!所以以後我只稱呼它為破船啊...)在官咖公布三月份行程表第二次修稿,看到上面的行程後,正式確定3/14、15的行程是在泰國曼谷。





由其是3/15是曼谷場的FM,曼谷沒事搶在台灣前辦什麼FM啊!本來以為台灣這場是獨自海外粉絲會的第一場,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曼谷就搶在我們前面辦,更糟糕的是...竟然還在前兩天,唉...我好擔心小男友可能又會過於疲勞啊!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有元氣地飛台灣喔!



確定3/15會在曼谷後,這讓我更加肯定小男友絕對是3/16(五)飛台灣。我的推論是:


1. 一定會和新加坡場一樣,提前一天飛來台灣做舞台彩排。如果3/17(六)當天才從韓國飛來的話,一定沒有時間做舞台彩排,即便是最早的班機(大韓航空11:00AM抵台)到台灣,我依舊覺得要做舞台排練幾乎有點困難,更何況13:30開始還有擊掌活動,他們哪來的時間換裝和舞台準備啊?


2. 因為前一天在曼谷,所以3/16(五)從曼谷直接飛台灣是最順航程的做法,畢竟3/16從曼谷飛回韓國,當天不太可能又趕來台灣(抵台時間就晚上或半夜了耶!),如果破船真得這樣做,它在我心中就變成貨真價實的「破船」了,這麼不珍惜小男友啊!!


3. 通常抵台第一天有可能會有記者會或是媒體採訪之類的,趁機打個廣告做個宣傳,所以3/16(五)抵台極大可能。好吧!因為小男友是新團,台灣也許不會開記者會(TEENTOP有開嗎?),所以訪問也有可能推到3/18(日)才做,然後搭下午的班機回韓,嗯...這樣的可能性也很大。



綜合上述的推斷,3/16(五)來台機率高達80%,3/17(六)機率為20%(年紀大了,講話都不敢講太鐵齒,因為知道後果是什麼...),那我們就來看一下各個來台的班機和時間吧!



【一】3/16(五)曼谷飛台灣(因為現在不會有3/16的班機時間,所以暫以3/12充當)

我推測是上午11:55 泰國航空,因為這班時間最漂亮了,更何況泰航也有飛韓國,所以小男友從韓國去泰國坐的是泰航的話,極有可能會做這班來台灣!不過泰國航空和韓亞航空都屬「星空聯盟」(英文全名:STAR ALLIANCE,有點像是企業聯盟的合作關係,坐A家公司累積的里程可坐B家公司),或許會坐韓亞航空去泰國(韓國人好像都很喜歡坐自家的飛機啊!)。



【二】3/17(六)韓國飛台灣(因為現在不會有3/17的班機時間,所以暫以3/10充當)

雖然覺得3/17(六)飛台灣的機率不大,不過真的是3/17飛來,那大概是11:00大韓航空。另外,如果又是另一個不可能的狀況,3/16(五)從韓國飛來的話,我推測是21:25韓亞航空,不要是這班啊!對接機粉絲來說真得很慘忍啊!



相較接機時間很有把握的掌控下,而送機時間就沒有什麼把握了,因為依據抵台日期不同,經紀公司絕不會不做任何媒體採放就離開台灣,再考量新聞媒體的採訪時間下,離台的時間就很難掌握了,所就不推斷啦!大家就自己先猜猜看,不過我會依據來台的班機,稍微做一下推估!



【一】3/18(日)台灣飛韓國(因為現在不會有3/17的班機時間,所以暫以3/11充當)

我推估是12:55泰航、13:50韓亞、15:15韓亞、16:
30韓亞。越晚的時間越有可能是離台時間,因為要考量採訪時間啊!如果是3/16來台灣的話,3/17(日)的班機就有可能是早一點的飛機!



【二】3/19(一)台灣飛韓國(因為現在不會有3/19的班機時間,所以暫以3/12充當)

應該不可能是3/19(一)才離開台灣,不過還是放一下供大家參考。在台灣待這麼多天的話,那就考慮Long Stay(長住)好不好啊?我十分樂見其成喔!



以上為Kyokyo不負責任的接機和送機的推斷預告,再次說明,這並非官方公告版喔!希望佳音娛樂能比照販售TEENTOP的玫瑰售票系統,能在抵台班機的前三天公告出來,這樣就不用一直不斷地猜測啊!而且早點確定的話,我的心情上也比較踏實啊!



畢竟小男友在韓國算是新團,新團的接機陣仗應該不會比天團來的多,如果又是平日時間飛來台灣的話,考量學生黨必須乖乖上課不能翹課下(真的不能翹課喔!要認真讀書喔!),能夠來接機的人更加地少了。



但為了讓小男友知道他們在台灣也是擁有不少粉絲,即使是平日飛來,我也會向公司請假來接機,畢竟第一次來台灣試水溫,一定要讓小男友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