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四天了!每天登進自己的版面看到左邊的倒數計時器,心情總是越來越沸騰,人生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即將就要在這個週六登場,一想到這裡,本週上班幾乎都有點神不守舍,唉一古~工作進度完全落後啊!



(雜誌組圖,因為發現畫素不佳,所以用小張一點比較好看)


今天是要來和大家報告最重要的消息,小男友的來/離台班機終於在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由佳音娛樂正式發出公告了!左等右等就是等這個消息,因為確定好來台班機後,姐姐我才能正大光明和公司請假啊!(可憐的上班族...)然後,展開我人生第一場明星接機活動。(毆!哪來這麼多人生第一次啊!唉~沒辦法!誰叫我踏進追星一列是這麼晚才開始啊~)



之前就在噗浪上憂心忡忡地發表不安的心情,沒想到被路過的經驗豐富韓團追星朋友(真的是路人一枚)安慰:「你放心!通常都會在行程的前三天由主辦單位公告出來」,比照TEENTOP的模式,確實是在前三天才公告,但...人家是第一次接韓團咩!什麼經驗都不足夠,當然希望越早看到公告,心才能安啊!



而,佳音娛樂實在有夠給力!沒想到竟然真的在行程前三天就把班機時間公告(忽然覺得我的噗友們什麼都好懂啊!讓我在跟隨小男友的路上順暢不少),現在就把佳音娛樂在FB官網上的公告文轉貼下來:



<2012 Boyfriend 1st Fan Meeting-First Date With You in Taiwan~班機時間公告>

各位Best Friend們大家好!!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3/17(六)Boyfriend將與台灣的Best Friend展開第一次的約會!!
相信大家會用最熱情的方式來迎接他們的到來!!!

Boyfriend的班機行程:
3/16 華航CI-66 桃園第一航廈 下午1:00抵達
3/18 韓亞OZ-712 桃園第二航廈 下午1:50起飛

提醒前往接送機的大家,迎接Boyfriend到來的同時也請注意自身安全。
佳音再次感謝大家配合



恩!和我預測的差不多咩!不過班機時間落差很大(毆!你那不成功的預測是什麼鳥啊!<--憤怒鳥(好冷),還敢說差不多!<--就說是不負責任的預測咩!有必要這麼認真=_=),稍微看了一下華航CI-66,確實真的從曼谷直飛台灣,前天還在曼谷做完FM,隔天就要飛來台灣繼續工作,我家的小男友真的是很努力在經營呢!不過,希望不要太辛苦啊~我會心疼咩!



原先以為會坐在早一點泰航過來,沒想到小男友們這麼給力,竟然坐華航來台灣,好給台灣面子啊~不過...這樣讓我更擔心你們的安危(華航沒有很糟,好不好啊!人家現在的伙食辦得多好啊!),但,因為坐了飛機走了一趟泰國和台灣後,應該更清楚台灣和泰國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國家吧!飛往韓國的飛行時間也完全不同吧!(不要再給我搞錯啦!我很在意外國人把台灣和泰國混為一談+口+)



不過,雖然我也想去送機,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掌握送機的時間,依照國際慣例,下午1:50起飛的班機,最晚也必須要在12點左右(也就是前一個半小時)去機場報到,所以小男友最有可能會出現在機場的時間帶是11點~12點之間嗎?但是保守一點的話,是不是還要更早就去機場等著啊?呼~不要再作推測了,不管我怎麼推測都會有失誤啊!(毆!你知道就好,不要再誤人子弟了)



好吧!忠言逆耳,老話一句!學生黨不能接機的話,就乖乖在學校上課,不要想著翹課什麼之類的,爸媽不允許接機的話,也要好好聽爸媽的話,別讓長輩傷心了!能來接機的人,請注意自身安全,盡量結伴前來機場。包車追星的人請注意追車安全,不要和小男友座車發生車禍,如果讓演出無法順利進行,姐姐就想要電爆這些私生飯(打擾藝人私生活,不給藝人隱私的粉絲)!知道了嗎?(通通給我回答知道了,不准有第二種答案!)



最後,Kyokyo我也會出現在接機和送機的行列裡,所以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給大家看(到底要帶哪一台相機好咧...?!)。屆時會帶著我的認親狗牌,有看到牌子上寫「Kyokyo 京京人」,那就是我本人啦!看到我時請大方和我say hello,我很歡迎大家來和我認親喔~Biong!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