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可愛的親菇通知我,說小男友官咖裡終於PO出3/17台灣FM現場的照片,點進照片的連結後,呼~第一張就是賢星穿背心的照片,我簡直就要對下載照片的人敬上120萬分的感激,在工作壓力下看到性感樣的賢星,真的一下就帶我上了天堂呢~(是因為鼻血噴太多,導致失血過多而上天堂嗎?哈)



(先來張官咖發表的來台期間所拍攝的花絮照組圖)


呼~人活著真好啊!還可以體會到人世間竟然有如此"美味"五花肉在眼前啊~哈哈



話說,賢星的背心LOOK最近實在是曝光度過高,在W學院EP8的新加坡FM彩排花絮中,就已經是驚鴻一撇了!當初還有可愛的小親菇提供動圖畫面讓我不斷的重覆欣賞呢~(讚!大家都已經知道姐姐的喜好啦!),然後又在台灣FM現場裡來一個脫外套的舉動,惹得現場粉絲失控大叫,最後官咖又PO出這張養眼照,呼~好啦好啦!姐姐已經知道賢星最近身材練得還不賴啦!(擦口水)



(W學院EP8新加坡FM彩排花絮截圖,雖然我知道賢星在更早前的泰國賑災演唱時,曾經發過背心LOOK的推特,不過現在更精壯啊!)



(3/17台灣FM的截圖,賢星好樣,就知道姐姐喜歡看肉體>///////<)


不過,他這件黑色低胸的背心還真不錯,把胸肌的線條表露無疑,忘記之前在哪個音樂節目的現場,賢星也是穿著這件低胸背心,一個彎腰的鏡頭,還真是燃燒我內心的小宇宙呢!呼~So Sexy!!我要去和男性友人打聽這件背心到底是哪家廠商做的,怎麼這麼優秀啊!完全能掌握少女想看的"內在美"呢!(毆~誰還少女啊!是慾女吧!)



(這張照片太給力了,性感的身材+萌樣表情,好想打包帶回家喔~
)


官咖除了推出來台期間的花絮照外(不過...破船攝影師有到我這區拍應援牌的照片耶!怎麼沒PO呢!好惋惜喔~),沒多久就火速推出FM現場片段影片,哇!前幾天才剛看過泰國FM的花絮影片,這週竟然可以看到台灣FM,破船工作人員剪接的速度還真快啊!



昨晚還沉醉在[V]台的「就是愛JK」誇讚台灣BestFriend應援超給力的愉快心情下,準備要繼續寫我的FM後記文時(真的是想記載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請在多等待一下喔!我會在"不久的將來"發表啊~),就不小心先點開破船的影片來加強當天的回憶。


  
(120317小男友官咖台灣FM片段影片)


但...怎麼看著看...ㄟ!我怎麼出現在影片裡啦!= =;而且...還兩次咧!最後入鏡的那一次,嘴巴還笑得特別開咧!哇哩...超沒形象的啦!



(真的是多麼熟悉的身影啊!我竟然第一次就出現在1:48的時候...)



(第二次出現是在2:01左右,看到金東玄下跪時,內心還在想著"油膩膩金東玄,你這是哪一招啊?超會圈飯的啦",結果你看我笑得多HIGH啊~我的媽!毫無形象可言...)


因為東玄一首「Still with you」唱著唱就往台下走來,而且一選就往我們這區走來,由於我坐的位子正好是在走道附近,東玄最後選擇獻唱的地點又離我只有兩排的位子,然後...就被破船的攝影機給拍到了,呼~我完全大發啦!而且...我在影片中還發現我其他的親菇們,不管是全都露還是片角露,大家真的是出名囉!^O^b



(朋友問我你在哪?我連你的樣子都沒看過呢!要怎麼知道誰是你啊?不過,經過另一個朋友指導後,才發現到你竟然在短短的影片中,站起來兩次耶!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結果仔細看看影片,超多朋友都有入鏡呢。喂!朋友啊!你幹麼又站起來啦!?你到底要站起來幾次才甘心啊?)



(另一個朋友說她也入鏡了,心想我怎麼都沒有看到,問她到底在幾分出現於畫面上,於是請朋友自己就截了圖標釋出來,哈哈~原來是憤怒鳥頭箍入鏡啦!)



(憤怒鳥頭箍又在95line的敏鍋牛熱舞時間出現在畫面上,果然,只有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畫面啊!大家都入鏡啦~好熱血喔!)


好吧!為了紀念自己在破船官方影片出現,所以無聊就做了動圖來replay這個光榮的時刻!阿母~我因為小男友又再度出名啦!噗哧~




(呼~真的好讓人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