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3.17 下午21點26分
地點:台北市會議中心(TICC)


3/17,是我這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場表演,應該更勝於太陽馬戲團的演出了!我感謝小男友帶給我一段夢幻的舞台,在台灣,竟然可以看到我期盼已久的現場演出!真的,很多文字無法著墨當天看完演出的心情,內心裡的鼓動和躁動,久久無法忘懷。



當晚我回到老家後,這樣興奮的心情竟然讓我在FB上狂發小男友的FM心情留言,平常擔心非小男友飯的朋友會取笑我的追星行徑,因此都刻意不在FB上提及小男友的事情,但是...那一夜真得讓我難以忘記。TAT



當下,我無法對小男友的FM寫下任何文字,內心鼓噪的情緒無法平靜將當天的實況一次整理出來,但是,事後還是覺得應該於當天留下一篇文章,於是,即使FM結束快過了一個月,還是應該對這天留下記念的照片呢!





雖然我已經另外發完FM實錄文,但我仍還是要感謝這群年紀小仍一直很努力的弟弟們。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支持你們到何時,但是只要我有這份心存在,我希望能繼續成為你們的後盾(不是後宮喔!>3<),我們一起努力往一名前進吧!



Fighting!BoyFriend!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