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雙生飯,在小男友中我專擔哥哥Line,不過卻異常疼愛賢星!但是,遇到呆雙胞生日時,還是會忍不住想對他們說:「生日,粗卡黑」,因為...身邊的小男友飯親菇太多都被呆雙胞給圈住了!整個版面都被呆雙胞的祝賀給洗版啦!呼~




那來說說我眼中的呆雙胞好了~



榮旻,是大六分鐘的雙胞胎哥哥,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小男友時,就是在一單主打「Boyfriend」看到站在隊伍第一個的榮旻,聽說當時他在隊上是以「門面」居位,但...因為第一眼看到榮旻時,覺得這團實在好娘啊!一點都沒有韓國男人的Men味,太稚氣太嫩,一整個就是要討好妹妹飯的感覺,所以,每次一見到榮旻的一頭金髮出現在音樂節目時,我...轉台了...TAT





第二次見到他們時,忽然發現到整個團氣質整個大轉變,和我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感覺不同了,開始對小男友變得有點興趣了,於是就想好好了解他們。從M!Pick的五集節目裡,榮旻在舞蹈上力求完美而落下的淚珠,開始對榮旻的印象有所改變了,「喔!原來他認真的樣子也很Men啊!」



哥哥們對榮旻的的評語不外乎是「貼心」,在百度百科裡榮旻的自介中寫著「包包裡最常帶的是醫藥箱」,很納悶地想著為什麼上節目要帶著醫藥箱呢?後來才知道是為了手上石膏的弟弟能隨時換藥而準備著,真的,榮旻好貼心啊!



光旻,是小六分鐘的雙胞胎弟弟,第一次發現到帥氣的光旻是在二單宣傳期時,清爽的短髮造型,一整個打動我的心扉,好奇地翻閱一單時的照片,簡直可用判若兩人來形容,二單開始,光旻整個氣勢變得好霸氣,不論是音樂放送時,甚至飯拍照片中,都忽然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樣子,但...一開口...就好像變了一個人...>"<





在中飯口裡的光旻,總是伴隨著抽風、四次元的稱號,就連小男友的其他團員甚至他自己,都會懷疑是不是從火星來的?不過,在W學院的「Hello!Baby」篇,光旻和小男生互動的狀況讓我對光旻產生了好感,「原來,光旻沒有只活在自己的小天地啊!」



一說到玩遊戲,似乎比任何人還會玩,但就很少看光旻拿著平板電腦玩遊戲。每次都和飯說要戒掉皮卡丘,可是床上卻堆了一大堆皮卡丘,還故意說是怕床太空,嗯...是想騙誰啊!?總是有一種奇妙的觀察力,雖然講話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顛三倒四。



人們常說,即便是雙胞胎,但兩個人之間仍有著差異性。


 


榮旻的個性穩重且害羞,光旻的個性外放且活潑,榮旻講話有時候會吱吱嗚嗚找不出想要表達的重點,不過他不講話時卻時時散發出萌味。光旻帶上墨鏡時讓人有種大男人的成熟感,不過他一開口就突然變成小男生樣。



說是不像,但卻有很多地方類似,因為他們是雙胞胎!!





兩個人舉手投足間總是十分相似,飯們總是想幫兩個人找出相似的地方,微笑嘴角上揚的角度、轉頭看人的速度、眨眼點頭的頻率,飯們總會驚呼兩人的心電感印,我總是看著飯們的回文,笑說:「因為他們是雙胞胎啊!」他們不像彼此,那應該要像誰呢?



不過,就是因為是雙胞胎,所以才會有存在感的認同問題啊!





榮旻在接受日本訪問時,答不上來的話題讓我感到一陣鼻酸。因為他們是雙胞胎,所以在小男友中的定位就是「雙胞胎」,而公司推組合最大的賣點還是「雙胞胎」,那...屬於「個人」的自我價值呢?雙胞胎少了一個人,那留下的另一個人就沒有價值嗎?兩個人在一起才有極高的人氣,那獨自一人的定位又在哪裡呢?



榮旻在二單中很常提到「自我存在感」的話題,為了和弟弟做區別,努力想展現出克里斯馬的魅力,但老卻被飯說可愛,而光旻什麼努力也沒有,只是帶上了一個墨鏡,就被飯們說帥氣、霸氣!也許對榮旻來說,無論做多少努力卻無法被認同,但是,對我來說,做好現在的榮旻就足夠了,不用和光旻比,和過去的自己比就可以了!現在的榮旻就不錯了,只要再多加點自信心就好了!




 
不論光旻和榮旻,都很喜歡和哥哥們在一起,光旻很喜歡黏著東玄,但卻老是被東玄吐嘲,即使這樣,東玄在光旻的眼中仍然是模仿的對象,會注重服裝上的打扮,懂得如何去圈飯。榮旻喜歡和正珉在一起,正珉無敵的自信心感就是榮旻要學習的地方,榮旻喜歡模仿正珉的幽默感,所以才能讓我們看到海苔貼門牙的爆笑畫面,如果是克里斯馬榮旻的話,絕對不會這樣做吧!



生日快樂喔~我親愛的呆雙胞!不用刻意在眾人面前展現兄弟的情誼,因為你們兩個人有著血緣羈絆緊緊相連著,我相信,在遇到
難關時你們一定會互相扶持,只是...我希望那天不要太早到來!因為我不捨你們受傷害啊!






(圖轉載各大雜誌、飯拍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